More about 宅女在古代後宮的幸福生活More about 宅女在古代後宮的幸福生活
宅女在古代後宮的幸福生活

  • 云狐不喜 著 /尖端
  •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故事簡介》

我只想宅在後宮當米蟲,偏偏遇上個鬼畜皇帝老愛算計我?

史上最倒楣的宅腐女,穿越到古代後宮鬧出一堆爆笑事!




她看到穿龍袍的男 子,踉踉蹌蹌跌進她的院子。


面色蒼白,額頭上有幾絲亂髮拂過頰邊,掠過細長的桃花眼,帶了幾分極多情又極無情的感覺。


這一刻,她只覺得, 她穿越時空來到這時代,都是為了與面前男子相見。只可惜……


老娘不是攻啊!
宅腐女同學捶胸頓足中。


此外,在自家院子裡閒晃還能遇到狼,這 到底有沒有天理啊?


好吧!其實這些現在都不是問題,現在的問題可用這樣三段句式來形容:


帥哥!皇帝?快死了?


當這七個字在她腦海 裡打轉的時候,那個男人身子一晃,美豔一倒……




不僅「遇屍不淑」──穿越過去所依附的身體謎團重重,每個人見到她都拿「妳忘了我嗎?」當招呼語,害她耗盡腦細胞去應付各種陰謀。


而且還 「遇人不淑」──雖然人在後宮,還是可以繼續她的宅腐女生涯,沒想到卻無意中撞見鬼畜帝王的祕密,而遭到聖上「關愛」,使自己陷入後宮內鬥之中。

她 只不過想宅在後宮當個米蟲,閒來無事搞個發明賺點小錢,然後隨時隨地開小花,幻想一下俊皇帝與美王叔之間的曖昧情事……連這點小小的心願都不能達成嗎?




《圖與文轉自於金石堂網路書局》

 





最初是翹班(竟是翹班?)去漫畫店,結果漫畫店沒開
只好往諾貝爾窩去~
就見到這個愚蠢的書名


那起來一翻 驚呼一聲

哇靠!這當中的插畫漫畫不是虫人畫的嗎?

於是席地一坐,開始翻閱
當然
翹班的時間
怎足以讓我把一本小說看完呢?


於是我回家就上金石堂買了......(連續集也買了.....)










好!說完我的衝動史
現在開來好好的介紹這本書了


點我看試閱一

點我看試閱二

點我看全文(不過沒結局而且是簡體)






其實故事的大概劇情就如書名般歡樂
但其實故事也挺陰暗的
很多人都覺得結局很爛
但其實我看"女王陛下的笑話婚姻"之後我就覺得作者神人了

也有人說這故是喜歡的人超愛 不喜歡的人看一幾回就會不屑看
大部分的人都屬後者啦~但我是那個愛到不行的人XD
連著看來真的覺得這作者在世界觀跟劇情編排上下了很大的工夫
完全沒有覺得冷場的故事內容




人物方面我覺得塑造的很好


女主角海棠是腐女 而且還是現代人
用她的眼光看古代的世界真是有夠好笑的

常常在很正經的地方有讓人跌倒的想法
一開始就因為知道了不該知道的事情而被判了死刑


因為是死過一次的人 所以把死亡看的很淡
也因為是現代人 把名利看的很淡
她一進宮本打著宅其一生的生活
但你也知道的 女主角哪有這麼幸運的
果然一路沒好事(一直都是處女但大家都以為她被寵幸過了)
不過也是因為她這種無欲無求的態度
才會讓皇帝愛她愛的變成皇帝的弱點吧!





男主角蕭羌是大越的皇上 無時無刻都在算計著

總歸一句 陰險、黑暗、笑著就沒好事的鬼畜皇帝!

當然 
不可能每個國家的皇上都像還珠格格的阿瑪一樣
玩玩女兒搶搶女人就算了(喂你這句話誤很大唷!)

他的每一步都是賭局
要嘛一死要嘛死別人
連自己唯一的兒子都被他犧牲了
老實說我覺得作者在描寫他的心境時寫的很好
他一直覺得死後自己一定會下地獄
因為他是皇帝
不得不一直用他人的命去換取大越的興盛




其餘的腳色不論個性、形象都很鮮明
故事不只著重在愛情這點我很喜歡
單只看故事前面完全不會想到後面劇情這麼精彩呀!(原以為只是後宮爭寵這樣而已)

而且只有台版有漫畫唷!!!(漫畫把吐槽的地方畫出來了XD
真的是不錯的一部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