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e about Lovely無所不在 2 LOVELY 無所不在 02
  • 顆粒 著/漫畫尖端
  • 出版日:2010/04/09
  • ISBN:4717702227647
  •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 語言:中文
  • 規格:中文平裝 
  • 分級:普級
  • 開數:36開12*18cm
  • 頁數:184





《故事簡介》

應丹薇的要求,連響開始訴說童年往事,
從自己剛回到台灣時的不適應,到跟阿公相依為命的珍貴回憶,
統統沒有保留,兩人的距離因此大大拉近。


同時收錄番外篇,揭露阿葵與阿賢從朋友變情侶的感人過程…


水晶般透明澄澈的乾淨畫風,搭配小詩般清新的校園劇情,快來體驗顆粒式歡樂旋風的無窮魅力!



《文轉自於金石堂網路書局》
《圖轉自於aNobii網路書 櫃》

 





這集滿滿的故事內容





首先
是阿葵和阿賢
這組萬年小學生終於在一起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阿葵一看就是標準的妻管嚴呀XDDD
完全不敢忤逆阿賢真是超可憐的XD



再來是小貴賓殺氣騰騰的把阿響約出來單挑(謎:欸不要亂說)
阿阿阿可惡呀!!!
阿響你這個混蛋是要欺負小貴賓到何時呀!?
難怪小貴賓轉頭之後你要哭得唏哩嘩啦的~
幹嘛這麼自虐咧?



接下來是阿響的童年
從阿響願意陪小貴賓她阿嬤聊天開始我就快哭了(不過她阿嬤出場超好笑XDD)
應該是前面單挑那心疼小貴賓的情緒還在吧!(謎:硬是要說單挑是怎樣?)
故事緩緩的接到了阿響的童年......



天哪~!!阿響童年也太慘了吧!?


父母太白目 苦的果然是孩子
難怪阿響老成的要死


中間有段關於母親節的賀卡
看到阿葵漾著笑容問老師:我沒有媽媽可不可以把母親卡給老師
我的表情大概跟他的老師和阿響一樣吧(但我哭了就是了)
天那阿葵怎麼這麼......懂事呀!(好想揉他的頭><!!)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這麼說只是不想讓阿賢會傷心(因為兩個人都沒有媽媽)



學台語那一段整段都是老梗
但...但...雖然是老梗我還是看到快笑死了呀XDDDD
不過 他阿公果然是派來摧淚的
可惡阿響真是個好孩子...........!!(謎:你前面才說人家混蛋的說)



這一段也讓人知道為什麼阿響會變成現在的假外國人XD
下一集看起來是搶小貴賓的戲碼呢......(抖)
不過
我想小貴賓......
這麼忠心......
應該....

是不會猶豫吧?(拜託不要我討厭二搶一><




番外篇是萬年小學生的故事
他們這一對真的猛一看很BL耶哈哈(阿賢的名字還比較男生是怎樣?)
還是得靠阿響這老成高中生去替阿葵解開心結
不過這故事更證明阿葵這輩子是不可能當大男人了XDDD



線上特別版超好笑的啦~!XDDD
這是作者的線上漫畫閱讀教學→

看我說這麼多應該大家不難判斷誰是誰才是XDDD(其實人物個性很鮮明呢!
說真的
我也不覺得阿賢是會另外裝一個袋子的人說(因為我本身就沒有XDDD



就醬 下集待續
話說一二集我都不知道看幾次了說XDDD
這才是台灣人的漫畫呀!(敲碗)
下一集是結局(好快!!)
希望到結局還是好故事呀~~~(祈禱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