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不能怪我
要怪就怪噗浪真是太即時、太迅速了!!(噗浪請按→(*^ー゚)v
如果要看我最近在幹嘛請上噗浪謝謝(雖然裡頭廢話很多

而且...
雖然這裡沒更新
但我有更新另一個創作網誌唷!(網誌請按→(*^ー゚)v
看到了吧?最近都在畫畫我很忙XDDD(謎:最好是啦!



然後我忘記我本來要寫什麼了
先讓我告白一下

燕虹!!!!!好久不見~!!!!!!


天那
幾年了?
你是我國一的同學耶!
沒想到竟然還可以跟你取得聯繫
而且你變正變老婆變媽媽變主唱了我太訝異了XDD




















恩 好 話題回來 


我想到我要說什麼了XDDDDD




不過以下是抱怨不是什麼歡樂的內容唷













話說眼看著補習跟工作都快一年了
等於我畢業也快一年了

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呀~!
之前看命中注定我愛你女主角那便利貼的角色感覺有點誇張
沒想到我現在的工作性質也是這種角色(為什麼=_=?

因為我是駐點的工程師 其他公司派來的
結果這家公司就真的毫不客氣的把我當小妹用了=_=

幫忙送東送西 架設器材
當總機 客服人員 打雜
站區要是有客訴就要隨機電訪那站區的客戶
上司要是要採買什麼東西就要再去找兩家廠商跟他們要報價單
公司要是有電話帳單來要記錄每支公司電話的費用(300隻耶!每個月耶!!


彰化市長選舉也要去幫忙
過年支援站區也要幫忙
連四月媽祖遶境也要去幫忙


前些日子叫我們兩個實習員在一天內完成七百封郵件
七百封耶!!!
要核對住址姓名
要印信封
要印信紙
要將四張信紙摺起來塞到信封裡然後封起來
要將每個信封的掛號那一欄打勾
要貼掛號貼紙
要二十個二十個裝成一份

上司:你們這樣可能做不完唷~

喵的咧做不完不會找個人來幫我們唷!
還要我們做完才能下班也太無理了吧!?
而且這期間還是要做總機與客服人員的工作
都快被搞到精神衰弱了我= =||





不過很閒的時候也有
當他們莫名的逼著我們要在某指定時間交出程式後
那時間之後的我就閒到只剩雜事要做了



總是在很忙的時候想要離職
很閒的時候卻覺得其實工作沒有那麼糟


後來想想
忙的話其實也無所謂
重點是盧上司這個人(其實也不是我的上司不過我都這麼私下叫,因為她感覺就是上司)
感覺很想跟你當朋友但他骨子裡還是把你當小妹的態度令人不爽
推託工作的能力更是數一數二
表達能力也是爛到我需要無數次的提問(問的都是一樣的東西)才理解他到底想要講什麼
我原本以為只有我覺得
原來某線也覺得她廢話太多

然後
總覺得他應該是沒什麼惡意
但他的行為態度還是讓你覺得默名其妙、干你屁事

她工作上兼了很多雜事很忙很厲害我知道
但把這拿來當作叫我做奇怪雜事的理由就很欠揍
譬如跑腿之類的 明明自己上去說會比較快
就硬要我轉述
打不通的電話也會叫我打去交代
我不知頭不知尾的最好我會知道我要怎麼交代和轉述啦!

任性!




...
......
.........



怎麼好像變成在公幹上司了?唉唉
其實看我噗浪就知道我當下很閒還是很忙了(看是在罵上司還是在講廢話)
對於未來我沒什麼打算
但是沒有繼續留著這條路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