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參加CWT
上次隻身衝去台北

這台中有人陪耶~!(郁潔:我只打算花門票錢喔......)

誰說逢甲很小的
他根本就很大好不好
我從後門走到體育館都快累斃了= =
到的時候我嚇到了


也...
也......
也.........!!



也太多人了吧!



不過本來以為買票會買超久的
結果意外的買票超快?


 

↑很隨便的賣票處




 

↑這是場刊(等於入場券)





不是十點半進場嗎?

我到的時候才十點耶!
在快入場的時候排隊的人潮都快繞操場3/4圈了!









 

↑ 會場內





嘛......其實也沒有什麼好逛的
我本來就對同人界沒有很熟
有看到一個攤位排有夠長的~連看他是賣什麼都看不清楚


重點是COS呀~!!
話說
其實我本來是沒有要照Coser的
但有認識的人跟著果然就很容易自HIGH
尤其這個人還是郁潔(郁潔:快呀~上!)


所以以下~就是COS的人物啦~!







  

↑VOCALOID的MEIKO和KAITO(以下簡稱V家大姊與大哥)

 

↑VOCALOID原角色(由左至右:初音未來、鏡音鈴、鏡音連、巡音流歌、MEIKO、KAITO)維基百科





話說我很喜歡大姐這個Coser耶~
五官很漂亮,人又很好
長的有點像蜜雪薇琪的蜜雪
把大姊COS得很活潑
一整個就好喜歡好喜歡他~XD
既然都說到V了
在還都PO V家的唄~










 

↑VOCALOID的鏡音雙子





不過恕我愚昧
看服裝不太知道是哪首歌的鏡音耶!
嘛~滿可愛的~我已經在附近鎖定很久了~XD












↑歌曲『下剋上』鏡音雙子





哈哈~這果然很殺
我好喜歡靜音雙子
看到有人照他們就趕快衝過去照了!!










   

↑歌曲『Moonlit Bear』的初音未來





我原本對初音是抱持著失望的心情說......
現場竟然找不到有人COS
只有一個男的反串初音........






靠......
他x的......
真的是『粗音』......






看到我心都碎了我
還好還是有女生COS的
至於粗音我打擊太大所以沒有照(有興趣的自己上網收尋吧!)


沒有看到鏡音雙子跟初音穿打歌服耶
真的是好可惜ˊˋ
而且我本來還滿期待有人COS惡之系列的雙子
結果沒有~~阿嗚嗚













   

↑神鬼奇航的傑克船長





這個Coser超有喜感的!
跟戲中的傑克還滿像的說!XD










 

↑死亡筆記本的L(比較請看這裡





我只能說,他是骨子裡的像呀!
走路飄飄慢慢的
一整個就會把他當L看
所以當他拿著相機在拍Coser的時候
我的心裡馬上浮現出:「哇!L會拿相機照相耶!」
而且他也很專業
當別人希望他給拍時
他馬上收起相機給小弟(誤:應該是朋友啦我想)
當場就蹲下來讓大家照了
真是有夠可愛的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常陸院雙胞胎





這一組Coser很厲害,變換很多動作
連兩人愛心都出來了
而且猛一看他們兩個還真的很像呢~!










  

↑家庭教師里包恩的藍波





我只能說讓小孩子穿這個樣子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
在會場也有看到小朋友戴喬巴帽
喔~超可愛的啦!!










   

↑怪物王女





我還是因為老弟有在看所以才知道這部動漫呢~!
我沒看過 但我知道她是怪物王女XD










 

↑神劍闖江湖的劍心(這應該不用原圖吧= =)





這劍心好瘦弱唷~!
不過這樣拍感覺還滿有FU的?










 

↑網球王子的龍馬(郁潔:看身高...恩...龍馬XD)





真的很小一隻說
不過他滿像的
現場只有他COS網球王子的說
看來網球王子最近退流行了......




 







↑很像模型的機器人(跟機器人不熟,不知道是哪角色)




嘛~他從組裝開始就很引人注意
因為他很大一隻,即使他站角落也很顯眼
在戴頭盔的時候好像因為頭盔太小戴不下去
機器人友人:「就叫你頭盔做大一點了齁!」
全場爆笑
不過我覺得頭這樣剛好耶~太大也不好看
不過Coser就很可憐了
因為他要縮下巴縮很縮頭看起來才是正的(所以不能叫機器人往下看XD










   

↑噬魂師的Maka




我在拍這張的時候旁邊專業的阿伯說角度不對
究竟在說模特兒還是再說我咧?
不過照片一看
恩,我應該蹲著拍才對,把Coser腳拍短了XD










 

↑不知是哪個角色





不過他感覺超漂亮的
而且有夠入戲的
因此也想放上來分享一下










   

↑地獄少女的閻魔愛




我在路上還有看到紅色瞳孔的說~!











 

↑黑執事的紅夫人與死神




這一組真是超有FU的~!
他們一站出來就像是紅夫人與他白癡的執事
而且那個死神真的還滿像的說(看臉有夠好笑)
超有喜感的~!










   

↑航海王的香吉士





我只能說,他光那雙腿就贏了!
這個香吉士超高的啦~!
腿有夠長的!
好想叫他來個迴旋踢看看唷!!










   

↑金色琴絃的日野香穗子和火原和樹





老實說 如果我玩這款遊戲
我一定就是支持這個配對的人
剛好COS就是他們倆個耶!!
一整個就是大愛呀~!!










 

↑中華一番之滿漢全席的小當家(這我想不用比較圖了吧?)





這麼久的卡通竟然還有人COS........
不過倒是一眼就認出來了XD










 

↑太空戰士七的克勞德

 





超像的!!!

那顆頭應該花不少時間吧?
雖然他那把劍不能拆成七支(不過聽說遊戲的本來就不能拆了?)
但還是有夠帥的啦!!










   

↑機器娃娃的丁小雨





這是一部很舊很舊的動畫了耶!!
沒想到竟然還有人COS!
而且他感覺好可愛唷~!
真的很有阿拉蕾的感覺









嗯 其他就這麼介紹完畢
有些我叫不出名字的我就沒放上來了
再來要po的cos呢~
是今年的主打--APH!





所謂的APH就是國家擬人
主要的故事背景是二次大戰
真的很適合拿來學歷史呢!(不過歷史有點歪就是了)

聽說去年就是主打了
但我去年CWT才第一次聽到APH這東西呀......
所以對於國家角色我認識的不多
這方面郁潔就可謂是專家了
她竟然都看得出來是誰呀!!!(我只認識同盟與軸心的人物呀....)







 

↑聽說是東西兄弟(德/意/志 和 普/魯/士)





我發現穿軍裝的都女生耶
而且都細細長長的 感覺滿帥的說!










 

灣娘(台/灣)





大愛呀~灣娘
灣娘好可愛
最近看了幾篇同人畫的圖
我發現我最愛的還是亞細亞系列的呀!(以亞/洲為故事發展中心)
因為我記外國名很慢
不難猜出亞細亞的故事內容吧?
反正灣娘就是一整個超可愛的!XD










 

↑阿菊(日/本)





這個COS看起來好可愛
所以我就放這個了
不過 她的臉蛋
怎麼不COS灣娘呢?
一定更可愛的呀~!










 

↑聽說是阿爾、伊凡、阿普(美/國、俄/羅/斯、普/魯/士)





這三個看起來超長的啦(看他們的鞋子,有夠高的!)
而且本人看起來很正的說
讓我提出無理的要求--合照XD
不過等很久才終於有機會照相





 





這些瘦子......頓時我看起來好圓呀!!
他們都站側身!!><

(我:要學起來~照像要站側的= =)

(謎:你要減肥才是吧?)


而且我看起來好矮唷!(你看他們都有駝背)
大家都高我一個頭耶!XD








話說現場還可以聽到莫名其妙的對話
有一對Coser是COS APH(好像也是東西兄弟吧?不知道跟我拍的是不是同一組)
其中一個被要求要依偎在另一個人的懷裡
因為動作有點困難 導致被要求的那一個Coser擺著擺著擺到受不了


大聲尖叫:不要過來~~我是攻!!

這,我想現場的人應該都聽得懂這是啥意思
總之那時現場可說是一整個大爆笑呀!










最後要走
我還是希望跟V家合照一張呀!



 

 
























話說這次照Coser是我第一次
要是Coser不是在『被拍照』的狀態下我不敢去說我要照相呀!><
因為我覺得他們實在是沒義務因為我們要求就給拍
所以我大半的時間都是看著郁潔跟她說我好想拍好想拍誰誰誰(郁潔:看我幹嘛?跟她說呀!)
等到有人去跟Coser說要拍照時我再插一腳進去XD
第一次要求拍照就被江小魚給打槍了 恩(他那時正很欠打的在左擁右抱給鐵心蘭看)
不過大半的Coser都很好啦~!
像V家大姐人就很好~活潑又漂亮XD
很有趣的經驗
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去XD






PS 我實在沒想到這篇會寫的這麼長~這麼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