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 in terra
 


這是我昨天下午測試VOCALOID的作品
用太后給的音樂檔 將Alto唱的地方取出
轉成初音唱歌
在將太后miid中Alto的部分消除 轉成WAV檔
再用xp內建的錄音機將兩個混合

嘛......上述看來簡單
但我也花了快一個下午(一整個有夠浪費時間)
光是VOCALOID是日文介面我就差點失去耐性了
更何況這介面我一點都不熟(沒在碰媒體程式的)


不過要她唱拉丁我好像有點勉強齁.......(看向上面的曲子)
我只能說我努力了XD


VOCALOID的介面還要給我點時間摸索
上面那個我啥都沒調
所以唱起來有點天真可愛(?)

我有想要把自創曲拿來玩一下
但無奈初音只會唱50音
50音沒有捲舌音 也沒有ㄜ這個音
拿來唱中文根本就不能聽
充其量只能唱台語


所以我要來寫台語歌詞了嗎?(汗)


有沒有人有興趣要一起創作的呀?XD
沒有音樂細胞的人要自己玩這玩意兒還真玩不起來~(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