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是要秀一張根標題無關的圖(那日上課完成圖)

我只能說
都這把歲數了還要參加運動會



又不是有小孩了說~!!(誤




公司舉辦運動會
一大早就到了公司
一群人開開心心的上了遊覽車





 



然後然後
我眼尖的發現
遊覽車上面有卡拉OK耶~!!

一直有人說一起去唱卡拉OK
但我畢業到現在都還沒有去唱卡拉OK(空包彈就是了


一整個就給他毫不客氣的一直唱下去了
反正也沒人點歌(是你霸佔麥克風跟點歌本吧?


我不喜歡那種電子琴的配樂啦><!
果然要唱還是唱KTV版才爽



而且 一直以來
我都是跟合唱團一起出去唱歌的
恩......知道我要說什麼吧?
雖然我唱得不太好,但我實在是不太能忍受喜歡的歌被唱壞掉呀><(很壞的我)





 


負責點歌的點歌老兄





一路上塞了又塞
據說我們路上遇到三起車禍
一起火燒車(這我沒看到)
一起追撞(所幸看車感覺應該沒事)
另一起我就不知道了
九點半出發到台北南湖高中都已經一點快半了(好多歌沒唱到


 


點歌老兄立刻化身成為垃圾老兄XD(後面也照到兩個正妹耶!)



 

感覺很混的海報


話說這間學校真是有夠高級了
竟然有一整棟的體育館
一樓好像是溜冰的(因為有賣直排輪)
二樓是游泳池
三樓是室內籃球場

我們的活動在室內籃球場耶~!

耶耶耶~我還以為要在陽光下灑熱血咧~嚇死我
在室內一整個就很開心
而且 在靜宜撐傘跟吃三餐一樣平常
現在在這裡撐傘卻會被覺得丟臉呀......(管他的,死都要撐)


 

不覺得剎那看很像蕭經(毆飛

 

第六隊!!!(衝呀衝呀!!




等了很久晃了很久之後
終於等到高雄分公司的人上來了!
立刻出現了年紀上的分水嶺



 

            台中弱雞宅男VS高雄淳樸青年

你看看人家高雄來的多麼的積極
一到現場就在為運動會做準備
我們台中則是裝死的裝死
玩電動的玩電動
玩電腦的玩電腦
一整個差超級多的啦!!


 

很有喜感的邊疆青年


跟我一樣都是被派去其他公司駐點的
所以平常遇到的機會根本是不可能
今天終於發現他有多麼好笑了
而且我竟然還可以跟男生聊少女漫畫
一整個覺得違和感超重的呀這大哥......





對於他的個人心得一直持續延燒到噗浪



 




嘛~看不懂 是正常的
看得懂 代表你腐了XD
話說很奇妙
這女人也是第一個會跟我聊BL話題的
果然喜好真的都差不多(但喜歡的歌怎麼會差這麼多呢?





偏題了
話題回來
我從沒想過熱身操有夠累的
怎麼會帶我們跳有氧舞蹈呢XD



 

各地的宅......不,工程師們

 



我只能說這真是太苦毒我老人家了
跳的我真是氣喘加痠痛
不過跳完感覺身體真輕鬆~(果真是太久沒運動了?)



我們的運動會 充其量根本就是趣味競賽嘛!

第一階段 呼拉圈五下 轉十圈 S型投籃
我們小隊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跟一開始躺在旁邊裝死的模樣真是大相逕庭
不過他們一比完倒真的又剛回去原來位置裝死了



第二階段 兩人三腳
結果我被安排跟高雄的人兩人三腳
瞬間有種『還好對方我不認識』的安心感(本來是安排跟公司內另一個實習生的)
一比完馬上腳一抽就回到休息區去 壓根兒忘了那男的長怎樣
這一關我們墊底
原因是因為大家真的沒默契XD

第三階段 無敵風火輪
要六個人站在綵帶裡像戰車輪子那樣滾過去又滾回來
不過因為我還是希望能夠早一點去補習
所以就先行一步離開了


後來打電話去問我們好像得到第三名?
獎品是乖乖><
嘛~一定又是搞那一套重要的是過程不是獎品了






然後
這次上台北最讓我訝異的就是這個了

台北轉運站


哇靠
這設計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竟然把所有公車集結在一棟建築物內
看到裡頭的裝潢我都快哭了我(謎:你哭屁呀!)
瞬間化成鄉巴佬在大驚小怪
原本走地下道去搭車都會迷路的說
現在改成這樣會迷路就好笑了XD




好啦~來做個結論(迷:咦?這麼快?)
這次運動會真的好玩耶~!
雖然去前一直在排斥
但真正去之後開心到喉嚨都啞了XD(簡直跟大學辦的活動氣氛沒兩樣)
希望公司還有這種活動
能擺脫工作中的不愉快而和樂相處真的很開心!XD












====== 無關緊要分隔線 =================


阿阿阿~竟然還是被老師知道我的年紀了
我一直都設法想偽裝自己是個大學生說
一直想要隱瞞老師其實我跟他差沒多少歲這個事實!



果然 被他知道
他真的是一臉『原來我們同個世代』的臉
這時就趕緊拉旁邊的一起跳坑(李姿:關我什麼事ˋˊ)(我:因為是你害的呀!)
沒有啦~因為你跟我同年嘛~~~


其實也沒啥好隱瞞的......但是...但是...
人家都在教書了,我還在當他的學生><
而且他自己都隱瞞年紀了XD


數學系也太跳Tone了吧?
果然每個學校的數學系都是畢業煙火的贊助商
硬是要把他當醫學院念就是了


這老師人很好 也超厲害
真的不捨得翹他的課
今天翹這麼半堂我都覺得損失了(看我樹畫的多糟糕
但好像勢必一定會再翹一堂耶><......(中興堂音樂會)
讓我上半堂課也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