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上上禮拜的事了!(很會拖)


話說兩個月沒有回靜宜,感覺有一點變
變最多的就事那個休小了!
拼命的用噗浪表達我的驚奇XD



 





有沒有一種像看到百貨公司美食街的感覺?XD

不過很可惜
我只有在那留兩天
唯一有光顧的店就只有全家了

休小有全家(硬是要叫他休小)
圖書館有7-11
那那那,可不可以在男宿蓋個OK~然後在主顧蓋個萊爾富呀~!








開玩笑的




這次回去有個無論如何都很想去的地方

就是高美溼地


之前經過就被景色給震懾住了
雖然沒有太陽了
但還是個名副其實的美景呀~!


於是乎跟著太后兩個人就去追太陽了XD





 



水很淺 下面滿滿的遊客
到很遠的地方都還有人在走動著
我們就在這等著布丁從台北下來 聊天聊到忘我




然後 布丁終於來台中啦~~~
阿布~~~~~(飛撲)(謎:你冷靜一點= =+)
我們到東海一家叫做東海七巷的店吃飯


東海七巷
之前聽過家教妹妹說那是一個很多遊戲的地方
結果一去 果然跟傳聞中的一樣呀!
門口就擺了個Wii
每個包廂不是電腦就是電視




所以 吃飽後 當然就是開始玩遊戲啦!
遊戲太多 多到時在是不知道要挑哪個
所以我選了個玩起來應該不太需要用大腦的遊戲--大富翁,美食大主廚



 





這遊戲看起來明明很平易近人呀!
怎麼玩起有一種M型社會底下階層淡淡的無奈呢?(玩到結束我真的超無奈的)




 



這是地圖 玩法就是大富翁的玩法 不需啥解釋唄?
經過自己的地盤可以拿1000塊 但那前在我回地盤前都不會剩的
即使後來改成兩千也是
當大家在很開心的賺錢時
我面臨的是出地盤的大腸包小腸(踩到會破產)
就算沒踩到
回地盤前也會面臨究竟會吃牛肉麵還是鱔魚麵的窘境
每一個吃了都會破產 但我又好死不死會一直踩到



富者與貧民的角色一直在變
但我卻是永遠的貧民
玩這遊戲就可以了解到我的幸運值有多低呀......(真是現實的遊戲)




 



在牛肉麵店破產的人們(笑)






我覺得東海七巷挺不錯玩的
以後再去那裏聚餐吧!!XD








































不過不要再完美食大富翁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