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最近我在研究噗浪

大家一起來玩吧!!!!!(加我加我!)
































好,結束。(謎:靠~什麼爛結束!┴─┴︵╰(‵□′╰






























沒有啦~開玩笑的
不過我真的有開始在玩噗浪
他很像MSN,也很像網誌
也很像小型的聊天室
上來不用寫很長的文章
寫一個字(譬如幹)也不會有人說你文章短
研究第二天就拉著佳蓓一起玩了!(最近MSN遇到我我應該都會說吧XD


這種東西真的很方便柳~!
還可以看到很多人的即時狀態
我用MSN收尋了一下發現我電腦裡有玩的人都是些不太熟的人(實在是沒有勇氣加入他們......
所以
大家一起來玩吧!!!!(這是這篇網誌目的
我的噗浪帳號跟網誌一樣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