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討厭遲到
我也很討厭遲到的人
結果我補習還是遲到了= =......

今天參加公司的員工訓練
一早就在公司閒晃
原來我們表現開心有這麼明顯(好啦~我很容易激動,不明顯才有鬼)
我喜歡工程師與行政助理給我的親切感
這樣讓我做再多打雜小妹的工作我都願意


三個分公司加起來的實習員有40多人 真是超大的陣仗
而且董事長也有來 一整個就是超正式的
挖唔~有夠多人的
竟然還遇到認識的姿靚學姊耶~!
再排座位的時候看到名字就覺得這個人是我認識的姿靚學姐嗎?
結果真的是 只差沒有飛撲來個相見歡而已(UJAY:你確定你沒飛撲嗎?)

從一點半上到六點的課程
恩......沒想到時間過得還滿快的?(咻的一下就過去了)
雖然覺得我實在沒有上課的必要
但也開始考慮到一些問題了......(其實本來就有在考慮,只是不想正視而已)


再來是地雷 請不想影響心情或對未來工作有憧憬的請別在往下看了

未來一年後會如何
總覺得現在不管哪個公司都不會留人(我也不太想留其實......)
先談原公司好了
就算回去上班也沒有用
根本就沒有我可以勝任的職位
就算有好了
也早已慢人家不知幾千萬步了
一年後根本不可能留下


而且......老實說
我被義務教育教得太好了
反抗長輩為自己爭取福利這種事 我只會在下面說說而已
而且我剛出社會 不太想第一個工作就撐不到一年
所以非常孬種的絕對不會把這種事情檯面化
今天的氣氛真是讓我非常驚恐
我只料想七八成
但.....卻沒想到竟然指數已經直逼百分百了
這問題其實很簡單 是溝通不良 認知不同
但要解決真的是他媽的困難
有一方還一直認為自己是對的
所謂的溝通要馬被忽略,要馬就被曲解
完全失去意義
所以 會是白開了
鴻溝已建立
看來要時間證明一切是不可能的


再來談駐點的公司 一周有四天半都在這公司
因為我工作環境跟性質很複雜
不是一句話就能帶過的
所以我不太喜歡人家問我是在哪家公司做什麼
雖然美其名是過去協助寫程式
但實際上根本就是打雜小妹
接聽電話、資產盤點、被推卸責任被白眼
我很討厭我不懂
偏偏我就真的什麼都不會
可能老媽沒有生給我舉一反三的能力
我不能從交代一件工作的話裡了解原來我該做五件工作
不過畢業之前才聽何老大說他介紹給業界的學生
因為剛去只是打雜就不爽做了 害他丟臉
當時我聽到還罵那學生不惜福
沒想到如今自己也是這德性

但我還是會撐完這一年的 我希望
然後我會無所不用其極的逼郁潔留下來陪我
雖然我們兩個並沒有重要到沒去上班公司就就會很忙的地步


恩.....詞窮了......夜深了......該睡了......
有人說為什麼我這麼就沒更新網誌
你看 一更新就是一整篇的抱怨吧?(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