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上電視了

...

......

.........

我只是突然看到上面有的囧子
一看竟然是插入流行語
裡頭還有一句:代誌並不是像憨人所想得這麼簡單

嚇!這不是我的大頭貼嗎?XD



======前面是廢話分隔線==============================



問號
真的
我真的是資工的嗎?


其一
有時候同事說的話中參雜太多英文
我真的聽不懂(明明就只是幾個關鍵字)



其二
一問三不知
不管是現在用的哪套軟體
我都沒碰過!(阿~小畫家跟SQL是有啦ˊˋ)


其三
常聽到這句:這不是資工要會的嗎?
或者:你不是資工的嗎?
又或是:要不然你在學校都在幹嘛?
更或:那是資管吧?



我真的是資工的嗎?
我真的在懷疑了我
每個人都比我強
每個人都比我厲害(雖然這是廢話)



因為我是我們學校資工第二屆的嘛......


這理由是能蒙混多久?


因為剛出社會嘛......


這藉口是能搪塞多少日子







漸漸相信大學讀資工不如去巨匠學電腦這種鬼話
覺得電腦愈來愈陌生了 真的


我發現我最近都在散發咒怨病毒呀 真是罪過
不過不可否認的 開心就是程式突然弄懂得那一刻了
仙劍奇俠傳三看完了
墮落了兩個禮拜

該是還債的時候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星月兒M 的頭像
G星月兒M

尋星築月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