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堆積如山的抽獎券(要從這裡頭抽一百五十幾個人出來)


 

硬是要人家拿相機照我的我





其實我要寫的網誌跟上面兩張照片無關(別打我!!




我要說的是
跟我很熟的都知道
我是一個白癡到連自己都不知該說什麼好的人
本來就是一回生二回熟
說不定每次我都有寫在網誌咧!

第一次需要鎖匠來幫忙開鎖
第二次借別人的車子代步
第三次要阿哈夫婦大老遠的從沙鹿跑到清水救我......


我看著車箱 思考著要去哪裡借一把螺絲起子
將鎖在車箱的鑰匙拿出來

都已經發生第四次了
沒有驚訝 沒有慌張
只有無奈工具要去哪借
北回木瓜的小姐人真好
竟然願意借我這種看起來就像偷車的人(因為下雨天非常狼狽)


 

好用的螺絲起子與我的阿斯拉


默默拆了五根螺絲就解決了車箱鎖住的問題
北回木瓜的那支螺絲起子真好用
我要去買來放我車上


感激之餘
歸還螺絲起子的時候就順便買了杯木瓜牛奶了


 

很好心的木瓜牛奶店~大家要多多去買唷!



話說果然夠衰
我在一家店的門口等了一陣子
才發現它星期一公休 =口=
害我瞬間沒了食慾
本來想買杯珍紅就打發午餐的
結果就發生上面那愚蠢的鎖車事件
午餐瞬間就從珍紅變成木瓜牛奶了


到底我要衰到什麼時候才能停止呢......(遠目)




題外話,其實我不太喜歡人不想甩我的感覺
醬以後我看到應該也不會打招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