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在上班前一天
也就是昨天
才給我就業通知
害我昨天超忙的


趕三點半的銀行辦開戶
趕四點半的住家煮稀飯
然後再趕五點半的推拿師去裹扭傷


真是辛苦娘跟著我跑來跑去
明明今天就是很開心的請你吃飯日說(結果搞的很忙碌)


然後回來 問老媽什麼是健保轉出證明影本
沒想到卻被老媽海罵了一頓
說什麼人家都下班了才再問這個
還說為什麼我自己都不會


媽的咧!
老娘第一天出社會耶
會這種東西才有鬼咧~!


互相怒罵中我媽一直搞不清重點的問
害我再網路上查了一堆資料
還直接打去鹽水農會問


總之終於辦成了......
真是有夠麻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