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還大言不慚的說我是個愛紀錄的人
結果
自從團遊第一個行程寫完之後就沒結論了~XD(而且團遊只寫1/4唷~!)
所以每次出去玩都拼了命的在照相
我沒有很愛自拍呀~
我只是希望照片裡不要沒有我而已(謎:這兩個有差嗎?)


最近又迷上開心網
之前網頁都開不進去
回家之後就可以玩了呢~!

所以請別說早就邀請我了
那是我之前不能玩啦><

所以 現在跟大家差很大一截
依我這麼謎的程度應該很快就趕得上大家了~!


最近也在拉人玩
不過
一定是他們MSN沒有人碰這個
沒有朋友的他們一直在攻擊我><


就是在說你 黃順建
你真是太誇張了
你有在盯我收成時間唷><


哈 真的很好玩
最好玩的就是去人家家偷菜偷貝殼偷冰箱偷病人
然後馬上就被攻擊了XD
我每次去看小藍的農場就是一整個壯觀呀......




偏離話題了~
總之真是糟糕~
從宿舍搬回家的東西都還沒整理呢!
光書就三個大黑色塑膠袋了(謎:你不是大四很閒?怎麼這麼多書?)
老媽一天到晚閒它們礙眼
唉~可是我好不想要整理呀ˊˋ.......(又沒有地方放是怎麼整理?)


話說回來
大家一起玩開心網吧~XD
http://wwv.kaixin.com/kx2.do?iid=3d925950-08b5-4e0c-bd7a-32c74209946e&rt=20
(簡體線上網頁遊戲)
開心農場、榮光醫院、我的餐廳、開心水族箱、狗狗都不錯玩唷~XD
如果用MSN註冊的話她會自動幫你把有玩遊戲的歸進好友
還滿貼心的功能唷~XD
(謎:其實你寫這篇網誌的目的是這個?)
(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