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想拍個主題照片
這樣真的很好玩


而且
我熟識的女人......
平常都是素顏呀.....


宿舍裡面三個化科系的平常也都素顏
一整個超無趣的


既然有化妝的人才
又有高級的相機(別懷疑,我說的是我的相機XD)
大家又不是其貌不揚 為什麼不外拍呢?XD








不過話說恕我愚昧
雖然有跟很多人討論過(有嗎?)外拍的主題
但遲遲還是決定不了 連時間都還沒定

目前受到"魔女18號""福氣又安康"的洗腦
所以想拍出魔女與天使的感覺(這哽會太爛嗎?)





圖片轉自於各自官方網站




星期五在找幾個有興趣的人開個討論會好了
服裝方面我覺得其實天使的比較難找= =..............
因為魔女的話......佳蓓的衣服好像都是走這個風格的?XD


就醬~有人有其他意見的嗎?




還有
最近活動時在是太多了
有夠懶的寫網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