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不要放棄我
回想起暑假過後
是你開始先疏遠我
你不再坐我的左右
對我也沒有話要說



請你不要放棄我
在發生事情之後
我有努力想開你玩笑抓回你我
沒想到卻得到反效果
讓你傷心又難過



請你不要放棄我
我一直以為我們的陌生來自於生活圈開始不同
大三的我在合唱團的時間不多
四下的我回來你卻又走



請你不要放棄我
為什麼說要放棄我
我一直認為我們是朋友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要這麼說
你應該知道我自卑感很嚴重
我覺得討厭別人的權力我沒有
聽到你的這番話讓我做了惡夢
夢見你始終背對著我
讓我無力感超重



請你不要放棄我
我不知道自己又做了什麼事
讓你會這麼覺得這麼說
請你不要放棄我
我還是希望我在你的名單裡 還是一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