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系辦助理瓊瑤和小萱的合照


感謝在畢業的日子一開始
就收到系辦送的花與禮物
一整個超驚訝的!
想到這學期結束之後我就不能隨時宅在系辦
我就開始覺得鼻頭酸酸眼睛酸酸的~(系辦已經快成為我第二個宿舍了)

我很喜歡被人誇獎的感覺
這會讓我覺得自己是有用的人
所以我好喜歡好喜歡在系辦的日子
剩下沒多少次打工了
如果要說離別最不捨的
大概就是這份打工吧><





 

與大郎的合照


謝謝大郎跟我說PTT有人說靜宜大學資工四A的畢冊頁是最好的
這對我來說更是最好的禮物
我還滿想清楚知道事情經過的啦~
不過很開心似乎大家都接受畢冊~XD

畢冊的爭議很大
我很開心沒有人幹譙我
希望大家未來看到畢冊時還能想到畢冊是我編的呀~XD





 

與橘子的合照


謝謝橘子送給我畢業卡片~
你畫畫真是愈來愈厲害了
別以為這樣就會逃過我拿畢冊給你畫畫的宿命XD






 

驚~~你們在幹嘛?!(羞)



 

在場導師群


話說在系友茶會上有放影片
但......為什麼系會上作的版本都是這屆大三的?(這樣他們可以留到明年用柳~XD)
然後畢業生做的都是隔壁班的
有種果然吃飽就該走的感覺
要不然也叫我做一片嘛~!
我啥都沒有 就照片最多









 

與筱翎、太后的合照


謝謝布丁阿西送我花
謝謝太后代表社上送我花
謝謝筱翎送我花
這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一次得到三大束花
上面還有超可愛的小熊
一整個覺得自己超高調的......XD
我雖然不太喜歡花
但收到花我還是有夠開心的~XD


 

笑得合不攏嘴的我










 

與瓊蔚的合照


謝謝瓊蔚一整天陪我趴趴走
還充當我的攝影師
真是太感謝妳了~!

你做的串珠也好可愛
謝謝你的畢業禮物






 

與圈圈的合照


謝謝圈圈送我玫瑰
也謝謝你幫我買礦泉水~





 

與昱如的合照

謝謝昱如送我金沙
你可是最令我意外的贈送者呀~
真是太甘心了~XD





 

與小星的合照


謝謝小星送我玫瑰
你真是令我太感動了
我們班女生你都有送一束
真是一個體貼又惹人疼的好學妹呀~XD










 

畢業歌(還是要說再見)大齊唱




 

合唱團合照


謝謝合唱團讓我可以上台唱畢業歌
讓我除了正冠以外還有機會上台
雖然去年許的願望最後我只有抱到太后(成果展當天再來補抱XD)





 

坐師長席


我做的是資訊學院院長的位置唷~XD
KITTY說這樣會衰
不過我未來的目標又不是當院長
應該還好唄?





 

與小智的合照

謝謝小智送我向日葵
你大老遠的從台北下來一定很累吧?
你秘密嘉賓的角色應該當的順利唄?
我沒有告訴社上人你要來唷~!





 

與小名的合照


謝謝小名給我餐盒
我發現我可以一個禮拜不用去外面覓食了XD





 

魯肉飯大合照


謝謝小翎積極約我去吃滷肉飯
其實我對消夜還滿感冒的
但還好我有去XD
因為一整個超有趣的!

文淵的同學竟然說很常看到我 真是讓我錯愕
不過話說
文淵國的理想就在談笑間成形了XD
等文淵畢業
我就來送他有他頭像的文淵幣吧~!XD






謝謝小翎、阿哈、文淵願意陪我打一圈麻將
很可惜這個部分沒有相片
今天真的有畢業生運呀~
7局胡了3局XD(不過其他四局是變態的阿哈贏的)



很喜歡打麻將的感覺
雖然每次都玩一輪而已
還沒嘗試過夜打咧~!(徹夜打麻將是也XD)



今天過得很開心
謝謝這麼多人的贈送與祝福
這是我活到這麼大以來第一次畢業典禮這麼開心的


再次感謝所有人

希望世界大和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