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火車站大團照



繼上次墾丁之旅
我已經好久沒有參加團遊了
這次也是我最後一次團遊了唄?
南投真是好山好水
一整個心情超好





 

坐公車三人組



除了我們三個外其他人都是騎機車
關於這點就必須說明了
對不起 請原諒我的任性
我不是不合群
只是
我真的不喜歡騎機車走這麼遠的路程
尤其是還要載人 而且還要跟車(大家知道其實我是個女飆仔吧?)
我又是出了名的超級會中暑
這短短40分鐘的車程可能回影響到我玩樂的心情


為了不影響所有的進度
我們提早半個小時到達火車站
因為太無聊了
只好一直在玩自拍(毆飛)






 

坐火車的男男女女




如果用腳架拍的話可能就可以拍一張連起來的了
攝影技術有待加強的我呀~XD
話說雖然這樣看起來火車很空
我們還可以玩殺手
但不知道到哪一站的時候人就突然變多了

還好人很多....
處罰是跳火車 我才不想做這麼愚蠢的事咧~!





 

午餐進食




這就不得不說了
集集的清心買五送一耶~!
而且我是第一次看到清心有設排隊處的 真是有趣





   



 
 
 六人房的室友們  豪華雙人套房幸運兒




結果真的忘記照男生了......XD
這之後就是集集瘋狂卡打車下午遊!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這次的腳踏車行運動量並沒有很大
因為每到一個定點就休息超久的~




 

很有趣的凱媛(媛:誰有趣呀ˋˊ!)



話說很愛跟社團人出去就是這樣
大家都是照相咖XD
一到定點就開始一直亂拍隨便的拍胡亂的拍
就算這個地方只有古蹟我們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
真好~我喜歡一直照相
也喜歡一直被人家照相
大家手上都有相機這是最好不過的啦~!


 

阿幸跳起來的團照(時間點抓得真準)



他真是太厲害了
竟然能夠在拍照的時候跳起來
後來我們大家嘗試著要拍一張跳起來的
但見鬼的都只有阿幸跳成功而已
練很久了齁大哥XD






 

資工系五一二屆合照(由左至右)


我只能說
低弟記得我的名字讓我真是有夠感動
怎麼會有人跟小動物沒兩樣呀......
他的反應讓我覺得合唱團好像肉食性動物似的
目前他只會跟阿哈撒嬌(謎:疑?)




 

非常可愛的大手拉小手(我與佳蓓山寨版)


前方雕像真是有夠可愛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麼愚蠢的學這個XD
不過看起來是挺可愛的啦~



 

因為秒殺敵人而仰天大笑的太后指揮官與她可憐的小兵

 

掩飾不住莫大喜悅的太后指揮官與她可憐的小兵


 

指揮官與小兵合照留念



因為這照片太小張我怕會看不到太后他經典的表情
XD......
太后那張仰天長嘯真是太有笑點了XD


 

啊哈吃大砲




 

有人在家嗎?


 

扛大砲的雕像與參觀民眾甲與乙




話說光這台不知鬼的就讓我們惡搞超久的
哈哈~現在看照片還是覺得很有趣
我墮落了
明明最近就立志走背影殺手路線說
最近都淪為搞笑咖了......(嘆氣)




 

非常可愛的大手拉小手的正面




這個據點就到這張照片結束
接著馬上騎著腳踏車去下一個據點








平常騎機車騎久了
換成腳踏車真是不習慣呀~~


因為沒有後照鏡跟方向燈

哈 這算是路上好笑的插曲唄?
不過因為我在騎腳踏車沒辦法照我們頗長的車潮XD


 

明新書院(打新注音發現他是個專有名詞耶!)


這裡真是古色古香
其實我很愛磚瓦堆砌的房子
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我跟太后的新寵物


 

老天爺呀~給我水喝!!



 

蒙主寵召的遊民



 

↑......李哪吒?(他剛好姓李耶XD)



 

 太后:來追我呀~笨蛋~~
GM:不要走~~~~
阿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彌勒佛、左右護法與他忠誠的信女




 

彌勒佛近照(彌勒佛:Say Hi~~)




話說阿哈明明說這個好髒
結果他聽到我和佳蓓都上去坐過了
他還是很配合的上去扮演彌勒佛XD




 

彌勒佛、乩童以及愛插花的流浪漢



 

兩小無猜猜猜猜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唷~XD
真是給他有夠可愛的~(羞)



 

失敗的愛心


我想失敗的原因應該是因為我們舉反了唄?XD
看起來愛心感覺有點怪怪的~





 

小喬流水丫環們





 

大姐姐搶盪鞦韆?







 

兩小無猜猜猜猜趴兔



這也是一張我好愛的照片
看起來也是有夠可愛的啦~XD





明新書院的照片就到這邊結束
我發現網誌好像有點長齁XD
決定分個兩篇來寫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