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以為我現在瘦了很多
應該可以去挑戰以往不敢挑戰的穿著


穿以往不敢穿的顯腰衣服
買以往從不敢買的牛仔短褲

今天興匆匆的邀了佳蓓一起去東海買馬靴
還特地怕不夠錢而去郵局一趟
早就很想買一雙及膝的長靴了!!

但我腳大就算了
小腿又粗的不像話


現在我瘦了應該可以買雙能看的鞋子了吧?

我是這麼以為的

是的 我是這麼天真的以為









哪知道還是穿不下靴子呀!!
喔~太傷心了我 這已經不是腳大不大的問題了
而是我的腿根本就太粗了
東海三家買鞋店(聽說是同一老闆)找了又翻翻了又找
店員還很好心的去找出符合我要的又我能穿的SIZE




然後!還是找不到穿得下鞋子呀><
這真是太令我傷心了這個
只好跟店員說等我瘦一點再來買



嗚~一整個晚上心情超不好的
原來我還是個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