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名詞對於一個只有九學分的大四生來說
似乎是有點過遠了
原本以為這名詞已經與我絕緣


但從醫生口中得知這事實也只讓我冷笑了一下


也是啦
這也可以解釋為什麼我會平均一個禮拜中暑一次(我把倦怠頭暈噁心想吐稱之為中暑)
也可以解釋為什麼我一個學期去看了兩趟婦產科
更可以解釋為什麼我的夢境一個比一個誇張......(有的醒來還會讓我反胃)




很煩

這心情無法用隻字片語形容
沾床已經不是人生最大的享受
總覺得等待與期待是這世上最浪費時間的事情
或許只有大學的畢業生才會懂這個心情


有人覺得我對未來很有自己的想法
說什麼先工作是為了準備認真上研究所
其實我只是不想要在對自己到底要什麼而迷惑了
大學四年 浪費了40多萬 不包含生活費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我學到了什麼
一這種態度上研究所不就跟現在沒兩樣?
那我何必要父母花這筆錢?乾脆去巨匠學個領域專精不是更好?




在抱怨下去我就甭睡了 我真的需要好好的出去走一走
或許這就是文明病吧?難怪憂鬱症的人這麼多
如果沒看點會讓自己發笑的白癡節目我看我會崩潰吧?

我一直期望自己的網誌總是說著好笑的事
但這段時間 就原諒我吧
在深夜寫網誌真的很容易寫些連自己看來都不快樂的事











只能說 我比自己想像的更害怕未來的改變



我只是個孩子



我還沒有實現夢想



我一直都在用擺爛的態度不想知道其實我已經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