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點好像貼的給他有點亂齁......哈哈
我真的要來認真研究如何用PS製作網點了
不然一直這樣打混過去也不會進步


我發現用我弟的電腦看圖好模糊
所以我放上連結了唷~(點圖就可以看了!上一篇也有)


好啦.......我承認
其實我之前不會用超連結~XD
而且用了之後會有醜醜的框框
查了知識加才發現解決的方法~



她真的好可愛唷~!
不過我好像把她畫太圓了XD
可能因為眼睛的關係
也有可能下意識覺得她應該不能比綺羅漂亮
不過我是加了網點才發現這個事實XD(應該還挺可愛的吧......汗)




再來就沒有漫畫稿啦~~~(這兩張是本來手稿就畫好了)



娘 妳要畢業考
妳女兒我也是要畢業考呀~!
竟然毫不猶豫就開始催稿了~真是XD




短篇漫畫難的地方在於要怎麼樣在一頁內讓人笑出來
我發現好難呀~(不知道是自己畫的會有笑點免疫症還是怎樣?)
自己雖然本身是個搞笑咖
但是有些笑點真的是得相處過才會有默契的......
要畫成漫畫還得用誇張的人物動作......



只能說 漫畫小說家真的都好厲害


開始考慮要不要買點搞笑的漫畫參考了......(譬如說航海王?XD)
接著整理一下文章放到另一個網誌
應該會有好一段時間不會畫漫畫了唄~XD



PS:快畢業了耶= =......我的黃金五六月開始要倒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