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管申請什麼都沒上
做什麼都沒得名



害我愈來愈想往墮落的深淵沉去(反正我也只有這麼丁點能耐)




結果 獎學金終於公布了~!
裡頭有我耶~!






一剛開始還不敢用Ctrl+F收尋
怕到時候沒出現自己名字我會決定明天開始翹班翹課翹合唱團(當然是不可能的)




結果有耶~!

真的有耶~~!!

我的名字有出現在上面耶~~!!(開啟灑花模式)





畢業前終於有個東西是成功的
真是有夠給他感動的


現在就只剩下網頁比賽還沒有結果
程式比賽還沒有比
明天就來好好的跟老師道謝一下~謝謝他幫我寫推薦函XD
讀日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