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個計畫的執行者不是我
這個被養的豬也不是我



所以主角是誰呢?



















是我老弟~XD



他這個死胖子
我以前還常到處誇耀他是有腰身的型男
一天到晚罵我胖子
結果咧?
他現在的體重竟然贏過我老爸



天哪~良好青年的身材竟然輸給中年男子
這能看嗎?(你的腰身咧?在哪?)



我老弟只差沒滴淚的控訴都是我老爸他害的
每晚當我媽入睡時
我爸就會要求我弟去買消夜(其實很多時候是你自己想吃吧?老弟
我弟就帶著孝父的心情
掏出他那微薄的零用錢(真的很微薄,家裡唯一的一隻米蟲咩!
去買他覺得兩個男人該吃的消夜量


但不知道我爸是在控制他的高血壓還是想要讓他兒子多吃點
每每都吃不到總食物量的1/4
我弟就只能很可憐的收拾殘局
吃完那大於3/4的食物


因為要是被我媽發現了肯定要被念一頓
而且我們家的小孩是不會有剩菜剩飯這回事的
所以我弟只好肩負起廚餘桶的責任


最誇張的一次是我弟買了八個紅豆餅想一人一半
心想兩個大男人,一個人四個應該不會太飽


裡當應該不會太飽啦~我想
因為一個女生大概就能吃三個了(依靜園賣的大小的話)


但哪知道我爸只吃一個就說他不吃了
錯愕之餘的我弟只好默默的嗑掉七個紅豆餅




「太誇張了吧!」我驚呼,光想到我就想吐。



「難怪你會這麼胖!就叫你不要吃消夜你還吃消夜!!」老媽猛搥老弟,老弟唉唉叫。



「喔!如果不吃完你會罵齁~!我沒辦法呀!」他臉上盡是無奈。



「弟~我懷疑其實是爸企圖想養胖你吧?」我拍老弟的肩,笑個不停。





這就是我弟身材走樣的祕密啦~!



報應!
誰叫他在我減肥期間瘋狂進食
他在進食我在禁食 一整個就超不爽的
新貴派一盒我半個都沒吃到就被他整盒嗑光了(很愛記仇,都過年的事了XD)


他女朋友超瘦超可愛皮膚超好
但我弟卻比我爸還要胖了

別還在就學就步入中年呀 大哥
不過老姐我回家時你還是得去買消夜給我吃呀~(毆飛)

















題外話
話說 結果我又被抓去刮痧了
我媽說這次看起來比上次嚴重
當然嚴重呀~!我都吐了耶= =||
只能說我跟夏天真的是八字不合
每兩個禮拜中一次暑
不過刮痧後的感覺真是有夠給他舒服的~
再來去買綠油精......不是,是濟眾水灌個心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