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受夠了!!
為什麼夏天一到病痛就來了呢?


拉肚子就算了
現在頭暈噁心想吐
星期五上完體育可回家才坐不久就跑去廁所吐了
一整個就覺得自己快故障了= =
看到食物就開始為翻騰
還睡不安穩
早上一起床接著就是想賴床

真的超想把自己冰到冰箱裡的......(看看這樣有沒有得救)

 

上次的刮痧都還沒退
現在又難過的要命


圈還問我是不是沒有撐傘
怎可能沒撐?我可是出了名的怕曬黑耶~(因為我媽超白的~他一直嫌我臉黑= =)

不是我自誇
我連冬天都能中暑= =
我連沒曬到太陽都能中暑

只能說的的身體太不適合夏天了= = ||


濟眾水這成藥不景聽起來有普渡眾生的FU
連身體都有被淨化過的感覺
喝了之後噁心想吐的症狀就會改善了說~(超神奇)


不過它味道超重的= =||而且超難喝
我第一次喝沒有加水直接往嘴巴倒
整個舌頭麻到不知道自己吃什麼東西



喝起來感覺像什麼?
有人形容的很好
感覺就像是喝了一瓶綠油精= =||


但涼涼的會讓整個人很舒服
不過只要藥水味道退了還是很難過
可是我還是不想去看醫生耶= =(中暑要看哪科呀= =)


決定等等回家跟媽媽求助好了= =......


話說今天抱著枕頭(母親節禮物)到處跑
一整個超好笑的
說不定看到的人還以為我四海為家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