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俏的IKEA新莊店(圖片轉載於官網)


看照片覺得他是樂高積木疊出來的
近看才覺得他配色真是有夠大膽的



 

給布丁的生日卡片~XD(天使布、拳王布以及被拳王布嚇到的GM)


最近從凱媛的生日開始我愛上了自製卡片
合唱團多的是合送禮物
但每次合送都不能讓收禮者知道這份禮物是來自於哪些人的心意


所以 反正我現在零碎時間滿多了 當然就花點時間做卡片嚕~!
反正成本也才5元咩~!
我好喜歡這張的天使唷~
難得我會畫出這麼可愛的東西耶~
改天去借凱媛和佳蓓的卡片給大家看看 就知道我最近人物走奸笑派了~





 

三個布丁的合照(謎:啥?!)



布丁拿到時笑得很開心
我只能說 阿西跟太后真的寫得太好笑了......哈哈哈
這也是這張卡片封面的隱因呀~!
很可惜沒拍到後面
不然大家就知道都被我出賣了......(列入布丁黑名單~XD)


 

這車真的滿屌的

這叫做餐車?
話說裡頭的廣告真的很好笑
IKEA貼心的有推車跟購物袋 都是黃色的
他們有一面牆就更貼心的說

你覺得黃色的XXX很好用嗎?一樣的藍色只要XXX元唷~!

趁機推銷商品是吧~XD可惜沒照那面笑點十足的牆呀~
等我媽老了我會考慮買推車去給她上菜市場的~XD

   
我的午餐XD

 
布丁的午餐


就誠如大家所看
我的午餐就是番茄醬麵而已
吃完真的有點給它空虛到

布丁的就超豪華的
那個薯條超好吃的啦~!

我人生唯一挑剔的兩樣食物就是薯條跟珍珠了(謎:珍珠......= =)
這薯條真對我的味

   
我們的下午茶~XD(謎:不是剛吃飽!?)



吃第一口我就開始後悔為什麼我要選這麼結實的甜點了(只有那罐透明玻璃是布丁的)
一點都沒有布丁的FU 應該是蛋塔吧?
吃完整個胃超撐的!
不過薯條真的好好吃唷~~下次再去IKEA我可能就叫兩盤薯條吧~XD


美中不足的地方......它的冷飲怎麼沒有汽水以外的飲料呀= =∥
真是超囧的 難道這社會只有我不敢喝汽水?
   

 

非常不一樣的回收台


以往都是給幾個桶子然後要你垃圾分類
這裡真的非常特殊耶~你吃完就把它收到這放就好了
完全不用自己做分類



 

有床必躺的布丁系列照(話說那紅色的包包真是有夠搶戲的......)

雖然看起來一樣
其實我最初的計畫母親節禮物是要送枕頭的
因為我娘有失眠的困擾
可是在網路上查了資料後就放棄了這項計畫
畢竟每個人是合的枕頭都不一樣

但是但是 IKEA有好多枕頭唷!!!(看得我眼花撩亂呀~!)
當下就決定計畫繼續~買了顆記憶枕頭給老媽XD


 


 

墊在枕頭下的是一堆垃圾......不是 是馬克杯


為啥易碎物品不能宅配呀= =||
我本來還想兩手空空的去台北兩手空空的回來耶!
結果還是大老遠的從台北運下來(還好沒破半個= =)


不過最後我還真要說
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真的不是很好
而且裡頭動向超亂的
我跟布丁always在逆向
要不就是發現自己做了冤大頭繞了個大圈



 

躺完床改躺沙發的兩人(從臥室移到了客廳?)


我發現IKEA真的是逛不完
也沒料到IKEA裡頭竟然這麼好玩
這次真是給它有夠匆忙的
下次再去台北一定要好好的給它逛的夠呀!!





  

有夠給她無敵可愛的仙仔




呀阿阿阿~~真的是太久沒見了啦~!
我都快認不出來了說~!(最近得了老友臉孔模糊症)
聽到他打電話來沒顯示名字時,我還在想這是誰
當聽到聲音開始寒喧時 我還是不知道他是誰(我想說我有認識說話這麼可愛的女生嗎?)
結果原來是靜仙呀~!!





  

連講話都超可愛的仙仔


真的變超多的~仙仔
你還說我變了 你才變很多好唄~!
可惜好趕~趕到連天都沒聊幾句你就要離去 我也要趕緊去見小ㄅ



話說最後還是錯過小ㄅ了......一整個超傷心
一場他鄉見故知的戲碼就醬沒了結局(嘆氣)

我可以迅速的從統聯下車走到台北車站然後搭捷運
但是我從捷運走回台北車站再去搭統聯 一整個就是大迷路呀= =∥(我真的不會走地下街ˊˋ)

看到國光客運那剎那我都快笑不出來了~(小ㄅ就是坐這台走的)
走到統聯才囧
車票瞬間變成210 多了130呀!!(都可多買五個馬克杯了= =||)
然後 我果然錯過團練了 在上車之後就默默的傳了封簡訊跟太后說我還在台北回不去了
後來才想到 本來也想去中正紀念堂捷運藝廊看展出的說
結果......唉......




但還是很開心啦~
感謝布丁抽空騎著ㄅㄨㄅㄨ陪我晃台北
感謝靜仙小ㄅ答應我要跟我見面



小ㄅ 等我回大里再去找你補照相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