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毀呀~~
比賽獎金也要報稅唷?!

我只是貢獻我的戶頭領獎金而已
結果竟然來了一張報稅單......




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得名的!為啥只有我要報稅呀= =∥




害我媽還問我錢的去向
我跟他說就一群好朋友把它吃掉了




那時花得多麼開心呀.......(遠目)


不過話說那不是上學期的事嗎?
現在才收到報稅單會不會太囧了點= =||.........



話說最近的一些事
讓我不得不自傲一下


我們家的小孩是有家教出了名的
不論是這麼有禮貌的我
抑或那沒大沒小的老弟

 

這點就不得不承認我媽的教育真的很成功
所有的鄰居都知道我們是我媽的小孩
然後所有鄰居媽媽都想要我媽來幫忙帶一下她的小孩


我跟我弟在看見死小孩的時候常發自內心的感嘆

『如果他是我家的小孩,早就被打到死了。』



其實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寫什麼 哈


最近真的老了
開始對有些事情變得積極
也變得容易情緒失控
我家的爺爺今年已高齡90了
在失去奶奶後還能一個人撐過這麼多流失的歲月 著實令人感動
儘管他現在既挑食又孩子性



我家的外公身體開始出現了問題
目前住在舅舅的家裡

隨著自己年紀大了 進入了隨時都要面臨深離死別的感傷
所以縱使我的假日短暫 還是想去看我外公一眼

唉~外公
明明身體就病痛還老想著家裡有啥東西沒收割
外婆也是這樣
年紀大了卻還是做著工作

每每想到大人都在努力
我卻心理一直想逃避當個米蟲
頓時壓力就倍增呀......


話說 我在我媽身上看到了網拍的商機
她其實快接近萬能了 尤其是吃的方面
所以我在外頭比較不會吃便當、水餃、牛肉麵等中式料理
我家媽媽就會煮了 何必吃外頭比較不對味的?(不過有時買水餃是為了方便啦.......)


這應該就是我愛吃焗烤的原因吧?
因為我家不太會出現洋食......哈


自從我開刀玩了之後就陸續聽到很多大人去開刀耶.......真可怕= =||
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呀~








所以這篇網誌要怎麼結尾咧
恩 最近出門很愛畫眼線
而且 我終於知道如何使用那電捲棒當大波浪了!
可惜了沒照下來留念一下XD



好啦~結束 我都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



喔 還有
我果然中暑了= =||
為什麼我這麼容易中暑咧..............(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