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不見不散
  •  
  • 作者:橘子
  • 出版社:春天出版社
  • 出版日期: 2006年12月26日
  • 語言: 繁體中文
  • 裝訂: 平裝  






《故事簡介》

『妳不用記得我也好,只要妳幸福就好了。』

  「妳有沒有聽過一個傳說?連續三年在女孩生日的時候送她一只戒指,先是銀戒指,然後金戒指、最後是白金戒指,這樣這個她就會永遠得到幸福了。」

  一個孩子氣的約定,讓小光特地從日本飛回台灣,只因為--

  「如果這傳說是真的怎麼辦?我真的很希望像妳這麼好的女生可以得到幸福。」

  高中聯考失利於是在父親安排下前往日本留學的巧巧,在大學畢業後又於父親的安排下回台灣擔任補習班女老師,因而認識班上的學生、亦是老闆兒子的小澈。

  外型叛逆的小澈常在課堂上和巧巧唱反調,並且糾正她始終記不得學生名字的這點,沒大沒小的說話方式讓巧巧為之氣結,並曾在課堂上揪出巧巧相親的糗事,氣得巧巧回家捶牆壁。

  小澈每天下課之後習慣陪巧巧散步回家,愛意已經滋長,然而從沒有過戀愛經驗的巧巧卻渾然不覺。

  在18歲生日那天小澈偷走巧巧的初吻,然而小澈的母親察覺到他對於巧巧的著迷,於是立即將他送往日本留學,因此也中斷了兩人愛情繼續的可能。

  小澈離開之後巧巧的生活突然陷入極度的無聊,然而就在這個時候犬山出現並且在相識的第二天就對巧巧提出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

  起先巧巧十分抗拒,但在好友的慫恿之下認為不妨一試,兩人的交往十分順遂,甚至也開始了結婚的準備。

  在父母的安排下兩個前往日本旅行、作為結婚的前奏曲,然而此時此刻的單獨在日本留學的小材並未放棄對巧巧的思念,一封又一封得不到回應的電子郵件讓巧巧看得心疼、卻也不知所措。

  終於在巧巧生日那天、亦即西洋情人節,小澈擅自從日本偷溜回台灣,小澈的突然出現讓巧巧慌了手腳,卻也意識到自己對於小澈一直隱藏著不願承認的愛情,只是礙於身份、年紀……

  兩人在共渡情人節的隔天,巧巧先行回家,在家前的巷口發現守候自己整夜的犬山,巧巧陷入痛苦的兩難,一段是再清楚不過的幸福、一段是愛情的可能……




                                       《圖與文轉自於博客來網路書局》


 


這個故事簡介太長了!!
根本就是把劇情大綱都講完了嘛~!XD

而且我發現有BUG
那男的應該叫小光呀~怎麼到後面全寫成了澈(懶的改了~反正是轉載的 


當初一拿到書 翻開看了女主角的簡介
真是....真是有夠給它超級親切的啦......(怎麼跟我差不多XD)

正巧也處於女主角這尷尬的年紀
我懷疑我媽也想安排我去相親(其實她已經口頭說過幾個了)

因為它是一般的愛情小品嘛~
其實也沒什麼好寫的
尤其是這故事簡介都寫的這麼完善了


我記得裡頭有一段寫的很好
但我忘記文字如何撰寫了
所以我就隨便寫寫


「這個舌環是紀念我愛上大我五歲的女生。」

什麼!?

「我怕你會誤會我喜歡你,所以我先告訴你。」

還好。

「這不是誤會,我是真的喜歡你。」




喔喔喔~這一段告白寫的真的是太好了


還有這一句

「如果這個傳說是真的怎麼辦?我真的很希望像妳這麼好的女生得到幸福。」


唔哇哇~真是有夠讓人起雞皮疙瘩的
這女生要是不選擇這個男的才會遭天譴耶!



我唯一的感想是
我要不要也來去補習班教高中數學呀?(很認真的思考這問題)
看起來比較有豔遇耶~(真羨慕)


以後要去的公司不是老人就是宅男(這就叫做資訊系的悲哀?)
晚上去兼職好了......XD(謎:......就為了豔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