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腳已經不太會痛了
反而還會痛的是扭到的右腳踝~XD


今天意外發現我開始可以翹腳了~XD
摸傷口也不太會痛
那應該是肉已經再長出來了唄



第一個問題 有人問我那塊瘤的組成
我也不知道耶~顏色看起來想煮熟的豬肝
是該跟醫生借回來泡福馬林給大家看看齁~(謎:噁......)

醫生說是粉瘤
那這樣組成應該就是膿才對
我特地查了下知識+
發現實在不太像我的病因(看我開刀那一篇在去比對知識+就知道差很多了)
只能說 可能......它還沒來得及發芽吧?我就去醫院把它切掉了XD

不過有看到知識+建議玉米大時就要割掉
可是......我把它養到彈珠大耶~
一整個就覺得我超威的XD



第二個問題 有人問 把那瘤割掉 那那原本的空間怎麼辦?
今天自己換藥時有仔細觀察一下(至於照片我想就不要放到網誌上嚇人了)
發現傷口真的凹下去了
邊邊還分不清楚是黑青還是優碘
不過看來傷口不痛可能是真的癒合了
但長肉還需要一點時間唄?

不知道吃肉可不可以補肉齁~XD
可能到時拆線後就要無限熱敷了


第三個 是我自己的問題啦
原來申請機車證是要到生輔組申請呀
還要繳100塊跟一吋大頭照呢~!
有規定機車出入時不能載人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規定
總之~我申請到機車證啦~!
時限三個禮拜
如果懶得走路就可以騎阿斯拉上去哩~XD
一整個超開心~(謎:這是肥胖的開始呀......)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