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天 又睡了幾次覺的沉澱
憤怒的心情已經轉為有趣了
或許
是因為還好我沒有犯病吧?



當天結束 因為沒參與行前會而被扣兩百塊的我讓我當場失去理智
沒參與行前會的原因我也不想說了 反正就是補習班的錯
就算是瞎了的人也看的出來我很生氣


很難得我會在公開場合撕破臉吧 我想
「這件衣服就送你們......請你們帶回去......」櫃檯小姐完全沒感受到我的憤怒
我從桌上抄起五百塊
一臉屎面的離開了那家補習班

看到我的阿斯拉 想起我們這一群白癡為了五百塊穿著短袖在寒風中站快三個小時
還像人犯似的錄影看看我們是偷懶還是認真
不公平的待遇對比我當初輕鬆愉快的介紹工作給大家是格外的諷刺


還記得我當初是怎麼說的
兩個小時500塊?
結果根本是屁 我們足足待了兩倍的時間!


工讀生也是人吧!
工讀生不是畜牲吧?
早上在雷雨交加的暴風雨中摸黑騎了這麼遠的路途到達地點
全身的雞皮疙瘩在脫掉雨衣之後就在也沒離開我的身上(看到學校的老師穿著厚重外套漾著笑容真是對比)
風大的要死還要拿著一支完全沒有打風洞的看板
腿痛到就像是隨時都要抽筋的樣子(我從來沒想過原來蹲著是最舒服的姿勢)


如果打工費要拿來當掛號費 會不會太慘了?
而且自己病了就算了
如果是娘、圈、佳蓓病了這怎麼辦?
我是不是就得扛下這個罪孽?



「幹!誰要這塊破布呀!」
越想越生氣
我將那件印著補習班名字的短袖 大力的甩到了地上
後來又很孬的撿起來 塞在阿斯拉車廂裡當它的浴巾


回程的路上不知在想什麼的差點哭了出來
完全不敢跟我媽說打工真正的內容
也完全懶的跟當初介紹我這個工作說很輕鬆的人了



話說雖然憤怒過去了 但是有一段真的是不得不說
那個死娘娘腔是在搞什麼鬼
站在那裡是要發傳單給誰呀?
沒見到斑馬線就在我們面前嗎?
原本佳蓓在我們附近的時候還可以通知她目標物在哪
結果 佳蓓被發配邊疆 換來一個娘娘腔
然後那個娘娘腔門口的不發
偏去圈圈所在範圍發
叫也叫不到人
為什麼我們臨時工要比正牌工讀生敬業不可?(真是生氣)




唉 又在我的打工經驗添上一筆白痴的經歷了
我明明家裡沒很窮 打過的工還真多
這補習班比我在杯樂打工時還要虐待工讀生

圈有寫篇罵補習班的網誌
連娘這個要人催才會更新網誌的人都寫了
可見這工作不只我感到生氣呀~


看這篇網誌氣也沒消多少齁?XD
只能說 可喜可賀
還好大家身體看起來都還好
好像只有我會把自己包的跟肉粽一樣(好冷......我身體變差了= =)



在打工的時候我也發現為什麼會缺人了
因為原本也要到的學弟妹們卻一個都沒來
就只有我們職業道德感太重嗎?
他們的選擇是對的 這時候就只有老實人才會被欺負







順道一提
其實這天中午我有約幾個高中同學要吃飯的
結果
看著外面飄這細雨
然後我處於只要不講話就會昏迷的迷茫狀態

只好硬著頭皮一一打電話去道歉
然後 你知道的
人總是在這個時候會這麼屎

外面開始在出大太陽了= =||

好個撥雲見日的好天氣呀......
當下心情一整個囧到輕舟已過萬重山.......

我只能說這輩子我不會再接補習班的工作了
徹底了解這是個怎麼黑心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