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跟我比較熟的人(或是有看我網誌的人)
應該會知道我其實除了班上畢冊之外
還想做一本自己的畢冊
我想把我認識的人事物全部記錄下來~
做成一本如果印成精裝大概會破N千的畢冊


因為我的畢冊大概會分班級、社團、校內打工、校外打工、室友跟其他六個部分
然後內容方面就有包括人物
恩 看起來有點龐大齁
我是有願景的~
所以如果真的做出來了可以跟我要檔唷~(羞)


因此
第一彈活動開始啦~!就請大家幫我一個忙唄><
看在我有熱血在這種無所謂的事情上~


首先 請寫出自己五個與眾不同的怪癖並解釋
呃......我要的不是個性善良帥氣十足這種蠢話
請寫出自己莫名堅持的五個點






當然~因為是我要資料的嘛~
所以我就先公開的寫出我的五點囉~!


1絕對不會在晚上剪指甲

  因為聽說晚上剪指甲會對父母不好
  所以打死我 都不可能在晚上剪指甲


2東西買了就會把它吃完

  因為聽說(又是聽說?)倒掉的東西
  在你死後就會變成一桶桶的『ㄆㄨㄣ』(餿水是也)
  然後要吃完才可以投胎......


3吃東西會先吃裡面再吃外面

  怎麼說呢
  舉幾個例子好了
  吃水餃的時候我會把肉吃掉在吃皮
  吃肉圓的時候我也會把肉吃掉在吃皮
  吃熱狗的時候我會把紅色的地方先吃掉在吃外面(這難度有點高~哈哈)


4上床一定是穿睡衣

  雖然本人沒有午休的習慣
  但如果要上床補眠的話
  縱使只有10分鐘 我還是會換睡衣睡覺......


5不愛吃紅色的蔬果

  我好像只有西瓜敢吃吧?
  辣椒 我不敢吃辣
  番茄 我不敢吃
  紅蘿蔔 我不敢吃
  番石榴 我不敢吃
  火龍果 我不敢吃
  桑葚 我不敢吃
  就連草莓我都不敢吃






這就是我五個有點奇怪的地方啦~!
第3點很多人無法理解 我也不太理解
只能說只要有內餡的我都會想把內餡先拖出來嗑掉呀......

其實仔細想想我的怪地方滿多的 光食物就很多
我也不愛吃小孩愛吃的東西呀~例如牛奶、咖哩、蛋糕之類的


所以請大家想想唄~你有什麼覺得跟人家不一樣的地方咧?
要馬~就在下面留悄悄話
要馬就MSN遇到寄給我囉~XD

希望大家配合唄~!XD
話說大家好好想吧~照道理說沒期限啦
等我兩個禮拜後把兩分企畫書都趕出來我再來催稿~
大家趁機自我了解一下唄~XD!

提醒大家最好登入留言唷~
在我還沒開始編成畢冊之前都可以改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