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護天使
  • 作者:上村佑
  • 譯者:王蘊潔
  • 出版社:皇冠
  • 出版日期: 2009年03月02日
  • 語言: 繁體中文
  • ISBN: 9789573325116
  • 裝訂: 平裝


 



《故事簡介》





這樣也能得「愛情小說大獎」?!
讓所有評審「大驚失色」!
第二屆「日本愛情小說大賞」得獎作!
「純愛」的最高境界!已被改編拍成電影!

連那一隻母老虎也不能阻止我!

  其實我也曾是個有為青年,但不知道什麼時候人生就開始走樣了。每天要畢恭畢敬向老婆領取零用錢,兩個孩子把我當空氣,連家裡的狗也斜眼看我!雖然我自認很努力,但男人也有無奈和說不出的苦衷啊,算了吧,讓人生進入冰河期也無所謂了。

  但是,就在我已經放棄到快要忘了自己是誰的時候,那個宛如天使般的女孩竟然出現在我的眼前。我聽見身體裡傳來某種陌生的崩裂融解的聲音,我感到呼吸困難,以為自己快要死了,卻發現原來那是戀愛的徵兆!

  啊 ~我簡直感動到快哭出來了,我的初戀,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春天終於來了!這次不能算了,不,誰都不能阻止我去保護我的天使,即使家裡那一隻我~最~害~怕的母老虎也不行!

  一對天差地遠的悍妻弱夫,一個清純無敵的高中女生,發展出一段最不可思議的愛與被愛的故事。本書榮獲第二屆「日本愛情小說大賞」,Love和笑點滿溢,角色的分量和威力十足,既現實又悲哀的都會場景,卻富含小人物善良的真情,評審過程中更贏得一致壓倒性好評。我們敢說,本書絕對超越那些老梗俗套的愛情小說,是一部讓你想忘也忘不了的最高傑作!






                                       《圖與文轉自於博客來網路書局》


 


其實我也想說......這種題材我也看得下去?
主角是個胖子 還是個老阿伯
如果他這個故事不是以這阿伯的心情為出發點
他的行為根本跟癡漢差不多嘛~!!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遠目)
不過這本書真的好看耶~!
我最討厭純戀愛的故事
但這種笑點佔很多的純純戀愛發生在阿伯身上真的是有夠對我的胃的

原本拿到書時看到他的簡介
以為他是結婚偷吃的婚外情戲碼
頓時嫌惡了起來
但身為書本主人的柚子卻對我搖了搖頭
還跟我保證真的很好看

恩......其實我跟他愛看的書都差不多
所以我就還是借來看啦~!
結果 還好我有借耶~!


裡頭有一段我想要特別寫一下
不過這一段有點透漏劇情~所以我用比較淺的文字寫~XD



那個老伯的老婆之所以會這麼兇
應該是希望老伯還是可以振作吧?
不過卻得到反效果 老伯愈來愈軟弱

所以當老伯開始忤逆她的時候
她不說話 哭了出來
那一段可真是轉折呀
原來老婆還是愛他的
其實我還滿喜歡他老婆的說~!

還有那個女生
我原本以為守護天使指的是她(結果沒想到是那個肥老伯的自稱)
她怎麼可以這麼完美呀(嘆氣)
世界上應該很難找的到這種人了唄?



總之
這本書真是值得推薦呀~
他還要拍成電影了耶~!!




哈哈~看完預告
真是由衷的覺得
這是一個不適合在吃飯看的電影......
畢竟 是個肥老伯+黑道佬+自閉男的故事呀......


如果去電影院看應該會笑到虛脫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