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很意外為什麼我會參加這種鬼活動
連我自己也很意外



這不是學校辦的
也跟我身為班級畢冊編輯員無關
純粹只是收到EMAIL
然後重點是因為它免費 所以貪小便宜的我不小心就報名了XD



 






活動地點超遠的
在公益路與英才路交叉口附近
你知道的
射手座唯一不可取的 就是三分鐘熱度
最近天氣又變冷
而這禮拜日又是我這個月唯二的第一個假日(下一個假日是去九族玩~)
宿舍裡除了我沒半個人
可以在家裡大吼大叫大聲唱歌(最近在研究用京劇腔唱流行歌 哈)
所以
一整個就不是很想出門




不過 還好最後抱持著去公益路上找好吃餐廳的想法(謎:不是要去學好做畢冊?)
最後還是出了門
唉唉~還好我有去耶~!
學到了好多自己本身沒有的知識
一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下載軟體準備玩玩了......(姐姐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


 



雖然說 心裡或多或少有抱持的想去那交個有相同興趣的朋友
但......但......

怎麼會場裡伯伯佔大多數呀!!

人超多的 多到有人沒位置做只好在走道上加椅子
我附近都是伯伯要不就是阿姨
很意外的 現場還有老師來聽演講呢~!



 




這是漂亮的主持人

她真的好漂亮唷~
不是化妝的那種漂亮唷~一看就覺得好清純好乾淨
要不是臉皮沒這麼厚我就去要求合照了XD




這個研討會真是去的超有價值的
學到了我想學的東西
似乎以前覺得不可能辦到的事情現在看來是輕而易舉了


這讓我更確立了心裡所想的讓它實現化
我已經花了大錢買了我覺得高級的相機
或許最近我就會開始著手嘗試製作影片哩~!




恩 到底畢業之前做不做得出我自己的畢業紀念冊和光碟呢......?

只能說希望我別又三分鐘熱度了唄~XD

來催我唄~或許我就真的做出一本來了~XD












最後附上現學現賣的修容技術!

 




我只是把臉上一些有的沒的處理掉而已啦~!
真的超好用的!看起來皮膚真好XD
(謎:你這樣好空虛唷......只能靠修圖......)
(我:要你管!ˋˊ)


恩 如果看起來怪怪的
那應該是因為我本身就長得很奇怪
跟修圖無關~XD


補充
最近風很大所以我又開始帶眼鏡了 引起不少驚訝的聲音響起

其實
那眼鏡 只是純粹裝飾擋風裝低調用的

我真的沒近視><!(竟然有人罵我這電腦系的沒近視很沒良心......可是我就真的沒有呀.......
所以看到我帶眼鏡不用太訝異







所以

我想拍影片 有人要跟我合作嗎?XD
(謎:你上學期說的外拍都還沒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