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
如果事情發生一次
那可能是無心

如果發生第二次
那可能就是神經大條了

但如果發生第三次
那就只能用蠢來形容了



...
......
.........
............


我好蠢呀.....為什麼我老是把機車鑰匙掉到後車箱呀= =||
第一次是吉米幫我找鎖匠的 好像還有寫篇網誌
第二次是在家 阿哈跟阿幸弄開的



今天 竟然還麻煩哈夫婦遠出征到清水救我><
真的是超不好意思的><


我現在學會如何開了
我會把工具帶在身上的><!
真的超想哭的......對自己的漫不經心感到氣憤呀......
我都已經是快出社會的人了......(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