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縣沙鹿鎮光華路508號
電話:(04)26633199
下午茶時間:13:30-17:00
下午茶價錢:241吃到飽


這間餐廳位於
很多人都說新天地附近
那是因為 它沒有顯著的地標呀......!
隔壁的7-11還比它來的好認
非常不起眼= =|| 真的
如果要不是我有來過可能就這樣騎過去了= =||

之前我生日的時候家教妹妹家有請我來這吃過一次
那時我是吃焗烤~還不錯呢!

這一次來是專程為了下午茶而來的~
她周一至周五才有 超難約人來吃的
還好我大四的課超少~翹掉幾堂旁聽無所謂


這次去的成員是班上同學加我4枚~(因為大家課一樣少)
不過我班同學不愛照相 因此就沒有成員照片PO上來哩!


接下來 話不多說~開始介紹下午茶~!!





 



其實來這裡吃下午茶不用擔心會吃不飽
因為我吃完義大利麵就飽了----!

比較有趣的是
除了大部分的東西可續點以外

炸品、點心、PIZZA是桌邊服務
服務生會端著大盤子每桌每桌的詢問是否需要
依照這次的經驗
建議服務生一來不管是什麼就都先要了再說
因為
我沒有看到同樣菜來第二次的耶~!XD



我們幾乎每一樣菜都有吃過
所以我就照著菜單直接PO圖哩!


*主廚今日開胃小品

 

*墨西哥雞肉捲

 

*主廚今日湯

 

*義大利麵(按菜單順序由左到右)

   

*披薩

  

*炸品+點心

    

*麵包

 

*甜點(按菜單順序由左到右)

   

*飲料(按菜單順序由左到右,玻璃杯為冷飲)

   






這就是下午茶啦~!
還不錯吃啦~不過可能我最近飲食習慣偏輕淡
所以我覺得東西有點鹹有點甜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蛋糕
阿它的下午茶就沒蛋糕咩~!

披薩還有一個是番茄啥的
我討厭番茄 又沒人吃的下
所以就沒有照片了~XD


其實應該不是叫241吃到飽
應該要叫241吃太飽才對
飽到整個胃撐到晚上睡覺時還很撐呀........


不錯吃唷
聽說這家店是沙鹿人公認不錯的餐廳
我家教的妹妹也是這裡的常客




最後放上吃太慢盤子的下場~!

 


滿的沒地方放了.......XD
我都單一單一的照
就知道我吃多快了~XD

簡言之 推薦給大家!



*因為圖片很多懶的處理 如有需轉載麻煩請良心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