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最麻煩的地方
每次去收發室的時候都要仔細檢查一下有沒有投錯的公文




然而 每次都會發現有資傳系的公文跑到我們系信箱上呀~!





為什麼會這樣呢?
就讓我為大家解釋一下

資工系跟資傳系
大家所認為的是資訊工程系和資訊傳播系唄?

其實是錯的!!



資傳系


全名為資訊傳播工程學系



看到徵結在哪了吧?
發放公文的人(應該是學生)一定是看頭看尾就以為是資工的文
然後就丟到我們的信箱了
我剛開始跑文的時候還傻傻笨笨的全都帶了回來
結果就是幫了資傳工讀生一個大忙呀~!


現在我學乖了 一定會檢查過才把它帶回系辦
要不我就得很可憐的要多一趟行程送去資傳系辦了......




































謎:你不解釋那句禁句嗎?
我:嗄?(裝傻)
謎:你那第三張圖.......(臉變得跟第三張圖一樣)
我:唉唉~過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