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絕對不是故意要寫一個呆的
其實我本來想寫的是嘆


但又覺得如果真的要叫的話『呆圈』比較適合......(圈:什麼ˋˊ!)



好啦~回歸正題~
圈 生日快樂捏
感謝你總是配合我所有任性的要求(譬如說去哪玩去那吃飯呀去看展覽之類的~)
也感謝你總是在我開始想『乾脆永遠把自己鎖在房間裡算了』的時候
你就把搞自閉的我約出房門了(這是在配合上一張精神病院的圖所說的話嗎?XD)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不快樂的事
尤其是活愈大之後 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自願去完成
但請你也要多想想快樂的地方啦
一直鑽牛角尖我下次就把你畫成牛唷~!ˋˊ





---------我乃分隔線----------------------



話說昨天是濟公 今天是塔羅牌算命師
我可真是對命運的東西頗有緣呀~

當算命師說要幫我算時 我婉拒了
其實好可惜 他10分鐘150耶 要免費幫我算我還不要

不是我不信邪 而是因為我太相信
我一直是運勢不佳代言人 從小也不是沒算過命
一下跟路沒緣常跌倒扭到腳 一下到老皆成空
從小聽過太多負面的東西了~實在是不想在累積有關於未來的負面訊息



不過塔羅牌算命師真的好強 每翻一張牌就霹靂啪啦的講解
完全沒再給它猶豫的耶
我本身也稍有接觸所以有一定的了解
他這樣看排說故事的功夫實在了得



話說昨天我還被濟公K頭了
因為我翻譯錯了(台翻中)
濟公師父的音調比正常人高八度
那時我已經想睡到死了
我只聽到吸咩
哪知道祂是要吸圈的晦氣還是叫圈去吸祂的神氣
也是啦~如果祂說放氣的話
說不定我會以為祂說要放屁咧............



好啦 扯遠了
總之~圈~生日快樂唷~!(謎:這樣轉也太硬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