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祕密花園官網:http://www.bearp.tw/




這是位於台中縣沙鹿鎮光華路302巷9號
新天地附近
 黃昏市場旁的一間看起來很童話的餐館(好拗口的一句話)
因為我有學生住在附近
每每經過的時候~都想說我一定要進去吃一次呀~!!

上學期失敗了 本要讓它成為我們班女生的期末聚餐地點說
結果我們去了加州風味洋食館(是這名字嗎?)
所以 意思就是沒去成啦~!


這學期 是我最後一個學期了~!
所以 我開始計劃一連串的沙鹿美食之旅
其實一方面也是我想做一本屬於我的畢業紀念冊啦(為此下了超大的決心讓存摺哭了......)
雖然行程室友(棟友?)圈可能比我還清楚
但第一站~!絕對是我垂涎已久的祕密花園的啦~!XD








話說這家店 就如外表所看

裡頭還真的是熊山熊海呀-------!!



 

 

  






很多熊齁?哈哈
真是一間好可愛的店呀~!


連餐桌紙都是熊熊唷~


 
















然後 這應該也算是本店的招牌吧?




 




女僕裝~!

不過 她們不是女僕啦~正確來說服裝也不像
想我已經過高雄和台北的女僕餐廳了
她們那充滿蕾絲邊的服飾才叫女僕裝呀~!
而且女僕一般會看起來比客人年紀小
(我:是因為要叫主人哥哥嗎?)
(謎:你為啥會研究這個?= =)
這裡的服務員看起來都像空姐(還滿漂亮的柳......)
是次來場勘的時候他們是穿藍色制服 害我一整個超失望
結果這次來吃飯是穿粉紅色的啦~!


我承認 我是色狼 因為我笑得很開心~XD(人之本性,愛看美女咩~)



 



這是這次參與的成員~





 


這是菜單~(看我介紹的多專業XD)





它有所謂的本周主廚推薦套餐
因為它的餐點是配套的
就是選個主餐 然後有ABC的配套
A 是最高級的 有沙拉、麵包、開胃菜、湯、甜點和飲料 +128
B 套就只有沙拉、湯、甜點和飲料而已 +90(才差30塊就差好多)
C 好像就是選杯飲料半價吧?(我忘了)

今周A餐配套免費的是鄉村脆皮德國豬腳佐酸菜
B餐配套免費的是羅勒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我們之中就只有男生照片裡那位胖胖的阿哈先生點豬腳
其它人都點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B套餐》

   



《豬腳+A套餐》

     




再次覺得才差30塊怎麼差這麼多........



還不錯吃耶~九層塔好香唷~
不過就是乾了一點 但來是好吃呀~!
最後的甜點也好好吃唷~我最愛吃布丁和奶酪了XD



飲料大家喝的都不同


 





然後 吃飽飯後 不免俗的

打牌時間~!!

 

(阿哈的排好黃唷............)


哈 有點丟臉
我想她以後說不定會多一條.....禁止打牌XD



話說之前進去訂餐食都沒什麼人
我們這次去時也都沒什麼人(因為我們約11點)
結果要走時已經全部客滿了耶......




所以 要去吃 要記得訂位呀~!
因為這家店真的是受歡迎的~XD


一併奉上活動相簿:http://album.blog.yam.com/ynjnmay
這真的是不錯的店唷~XD






相關連結:

圈的網誌-祕密花園之女僕遐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