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這樣......
畢冊被改成這個樣子
我......







我好喜歡呀~XDXD!!!!!!







話不多說~馬上PO圖!!











   

第二頁右手邊的那一行字
如果有在看線上某知名翻譯組的航海王連載
一定知道那一行字是什麼!!XD



最帥的莫過於這一張了


 


萬年班代懸賞令!!!
我覺得出版社的美編真的好厲害唷 還會去後面找到班代的綽號耶~!
這一頁我只交了六張照片 寫了『代編』兩個字(意思是說全權交由出版社編輯,我不參與意見)
沒像到竟然帥到我看到都快哭出來了><(雖然班代嫌錢太少~哈)
看起來髒髒的是印刷的關係
完稿應該是不會這樣才對啦(應該......)






 


唉~別多說
我真的覺得我們畢冊怎麼這麼讚呀~!
帥到掉渣好不好(謎:這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嗎?)


 

唉~沒交照片我就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實在很不願意出了兩個問號








 


我還特地去找大一大家白癡白癡的樣子的照片唷~!
看我多麼辛苦~(謎:你真的滿欠扁的耶)






 


那個密密麻麻的字是大家的感言
你馬幫幫忙!!
我記得我那時候是叫大家寫一句話
結果 這麼多人寫詩是怎麼回事呀?(囧斃了)
還有人給我寫英文咧 ~"~






好啦~咱們班的畢冊就是這樣~
有怨言的請留言~譬如照片太醜呀~不喜歡自己照片之類的

我應該是不會受理XD(謎:那你還叫大家留言?)


照片大抵確定是如此了
未來的第三次校稿也只能在照片附近寫寫字而已(話說今天都在做這種事)
希望大家看到三校出來後的字不要想打我才好(不是我想的><.....是班代和小胖想的><......)




就是這樣~喵~
我還有照別班的畢冊啦~
因為沒經過同意我就不好放上來了





如果沒看到你 請思考

1。你是我們班的嗎?

2。你有買畢冊嗎?

3。你有照藝術照或學士照嗎?






除非自願
否則有買畢冊的人都會出現在畢冊上才對(因為我有算人頭)
如果沒有買畢冊的話我就顧不了了
做這鬼東西的時候專題還沒結束咧~
我每天熬夜罵髒話的日子 真懷念呀......(遠目)


有人對算人頭那個報表有興趣嗎?


偷偷告訴你們~阿宋的照片最多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