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


我被娘帶壞了啦~!!!(羽:干我什麼事!ˋˊ)




我發現我好喜歡跟她買一樣的東西唷~
她最近買了一件日系軍綠大衣

















 









GOD......真是帥爆了!!
雖然價錢讓我望之卻步
但每每看到她穿 就忍不住想伸出鹹豬手去摸(羽:再摸就砍掉(冷笑) )











 













真的好帥唷~~
我最喜歡這種大大寬寬長長又帥帥的衣服了
害我也忍不住去買了一件一直很想買的長版外套






 






我被洗腦的很嚴重 一直想選綠色的XD
雖然付錢的時候讓我心非常痛啦~
但是 我好喜歡這件外套唷~感覺真有它的價值


而且
在這件樸素的外套裡頭
竟然很騷包的是斑馬紋!!
真是一個不管對誰說都是笑點的外套呀~!!
(雖然不知道笑點在哪~但我每次講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有隱約看到斑馬紋的出現齁?XD










然後 繼上次跟小羽娘親在一中街買了一樣的包包
我們現在
又在一中街買了一樣的襯衫了~!XD








 




這是在瘋狂血拼之後差點遺漏沒買到的綠格襯衫
就在踏出店後 看到某角落的模特兒竟然穿著這件衣服
當下我們倆個就趕緊回頭進去找

我很喜歡這一件衣服 娘也很喜歡
但我們找了很久之後只有在店裡找到一件
只好叫店員幫我把模特兒身上的衣服脫給我了


買到的時候還滿開心的耶~


我一直都想買格紋襯衫
不過我想買的是紅色的
但是......一直都沒有看到喜歡的耶
好不容易在逢甲的一家店看到了呷意的
卻又因為價錢而讓我縮了回來......


如果買一件外套我還出的下手 要我花快一千買一件衣服......
請再讓我長大一點吧(汗)


不過很難講 說不定我下禮拜就去買回來了也說不定
因為娘說她也很想買
很容易被她洗腦的我也開始想把它帶回家了XD




唉~真糟糕 我開始變壞了
買衣服都沒有在節制的
自從娘踏入網拍的世界我也跟著半個加入了
網拍的女生 真的都好會搭配衣服耶~!
果然衣服貴有貴的價值
穿起來就是跟百元一件不一樣(謎:這不是廢話嗎?)



然後更糟糕的是


我竟然在一個禮拜內跟娘逛了兩次街!!



然後 我竟然在一個禮拜內花了兩千塊在治裝!!





你知道當兩個人出門結果回家時都只剩下零錢那種愚蠢的感覺嗎?
它就這樣確確實實的
發生在我們兩買母女裝之後的身上了~XD
還好當時我的車油已經加滿了
要不然20塊的油不知能跑多遠呀......(遠目)




GOD......死都不去郵局領錢的我竟然就這樣一個禮拜領了兩次錢
真的好不應該呀我
再來就真的不去領錢了啦~!討厭
我的旅日基金是要存到何時咧................(遠目)































話說 那個看起來長長的應該不是我的模特兒就是我的小羽娘親
我超羨慕她的><(害我被帶去減肥的兇手之一)





等她看到我寫的網誌一定又要鞭打我一頓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