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要教大家如何不用網誌一個一個逛
就可以知道誰有更新網誌
以加快瀏覽大家部落格的時間


之所以知道FunP的存在
是因為資訊學院的演講課程請來了FunP的人員替我們解說


至於說了啥我就不在此贅言了(因為我其實也忘記了)


FunP哈部落


這是FunP裡的其中一個功能
可以連結各大平台的網誌
並告知網誌的更新

簡言之 就是只要網誌更新了就會告訴你啦~!

 

就像這樣



聽起來好像跟RSS差不多齁?
不過我不太懂RSS



FunP還有其他功能
不過我不太熟悉 所以就不在此解說了



接下來就來簡單解釋一下怎麼用

1. 註冊

2. 到「我最愛的部落格」

3. 點選「管理我最愛的部落格」
(就是上方圖片有用紅色框框框起來的地方)


 

就像這樣


4. 按「新增我最愛的部落格」(就是上方圖片有用紅色框框框起來的地方)



這樣你就可以新增你會關切的部落格了
它不限部落格
痞客邦(娘的)、天空(凱媛的)、還有奇摩部落格都可以使用
只是好像有些帳號可能有限制(像太后的我就新增不進去,說有錯誤)


對於使用無名的用戶還有個更貼心的服務
可以直接匯入無名的好友(就是上方圖片有用紅色圈圈圈起來的地方)
只要打上自己帳號就可以匯入囉~!


只是......好像會有幾個人的帳號匯沒匯到啦~
可能還是要手動自己加一下







以上 就是我不負責任的教法啦~!
如果有問題的話可能就......再告訴我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