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我往前傾的時候 腰都會痠痛
這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所以我也愈來愈擔心自己是不是要去看一下醫生

 

本來以為該不會是自己老了
骨頭開始在哀嚎了(天哪,我大學還沒畢業耶!)
腦筋一直浮現周董的僵直性脊椎炎


後來想想 應當是我這寒假自作的孽吧~!



這過年在食慾上無法滿足(啥都不能吃)

也沒有電視可以看(都有大人顧著)

也沒有電腦可以玩(只有一台小HP)



反倒是把精力全部發洩在看小說身上了
常常一坐就是六七個小時
我這寒假看了二十幾本小說吧?(漫畫就甭提了)


要是坐在書桌前就算了
我總是拿兩顆枕頭枕著
半坐半躺的蓋著棉被在床上 難怪腰部會犯疼


出去走走就會比較好了
好在我在沙鹿已經養成到哪裡能用走的就用走的
我想開學後應該會改善吧?


謎:簡言之就是放假時死不運動就是了,這樣還減什麼肥?
我:我沒運動也有瘦呀~!(驕傲)

 

今天看到恐怖家庭醫學在討論到腰痛的問題
我完全不敢轉台
原來腰痛還有分前傾後傾


不管哪個老化都有可能發生
前傾另一個原因是長期姿勢不良,而後傾則是長期腰部突然的使力

 

我是長期姿勢不良......
去台北走一圈腰疼就好了許多了呢~!(不過全身痠痛就是了)


現在坐久了都會起來繞繞
起來走走的時候就會不禁想到


人呀~果然是犯賤的動物
近視了才會知道看電視不能太近
火氣大了才會知道早睡的重要
要痛過才會記取教訓......(我就是個血淋淋的例子呀......)

 


加油~!我的腰 您千萬撐住呀!!(往天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