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資工主任請他的專體組員和之前比賽團隊吃飯
所以很榮幸的我也被邀請了




一去 果然
真的只有我一個人是女的......
不過也還好啦~大體學弟和學長我都認識
是不會覺得有什麼尷尬的


稍微介紹一下這次行程
場地:老師家
時間:今天
目的:增進師生情誼(?)
參與人員:老師師母+學弟5人+學長2人+我
伙食:烤全雞   X3隻
   雞肉捲   X6個
   牛肉捲   X6個
   綜合沙拉  X2盒
   多力多滋  X1包(備註:costco買的)
   洋芋片   X1包(備註:costco買的)
   貝果    X6個(這數量我不確定)
   芒果汁   X1罐(備註:costco買的)
   葡萄汁   X1罐(備註:costco買的)
   宇治金時冰棒X24支
   外國餅乾  X1盒
   師母泡蘋果茶X1壺


我應該沒漏掉啥才對
註明是costco買的應該就能想像有多大包多大罐了吧?
還有wii可以玩~真的是享受的咧~!XD



感謝老師今天的招待XD
恩~我真的要思考下學期要幹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