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房間 13.5oC

我發現突然有錢過生活後 我就整個揮霍了

真是還好另外一個家教有領錢呀......(遠目)



昨天去書局買了個溫度計
迫不及待就掛上了牆壁


真的好冷......這個冬天


以前所待的房間都是比較密閉的
尤其是大里四季如春
我還記得國中時我還會把長袖折成短袖證明自己不怕冷咧(不知道證明這個幹嘛= =)
晚上睡覺穿短袖也無所謂


但是現在.......我換上長袖入眠
卻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被冷起來幾次

昨晚入睡時房間還只有12.5oC咧~!



恩~今天晚上睡覺我決定帶上口罩穿起襪子了.......
現在覺得被子不夠厚......不夠大件呀......><


PS...最近一直不是扭到脖子就是閃到腰......
    是在告訴我......歲月不饒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