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平時有事沒事就哭窮
但也其實沒有窮到三餐斷糧的地步



但是...但是...早就知道還沒期末就去高雄玩會有問題啦!!


去一次高雄遊就把我這學期的積蓄給花光了
還好 過了個月 還有薪水可以領
但領到薪水的時候我就囧了



因為我要去高雄玩+妹妹他們運動會+該死的放假放了好多天的課
所以
我的薪水
我的一月生活費
竟然......竟然......



只有2400



如果有窮過的人或許覺得這個錢活四個禮拜 OK的啦~
一個禮拜五百咩~三餐控制在100塊內就活的下來了



我原本也是這麼想
但是.......當我到銀行繳了1350時 我才赫然覺得事情大條了



我剩下1050



然後該死的12月份水電網路費也來了



我只剩下不到300




在加上高雄遊剩下的零錢



勉強可以湊400








靠 四百塊怎麼過四個禮拜啦~! (╯‵□′)╯︵┴─┴ 

瞬間三分之一就沒了
不就一寒假就只有乖乖回家的份?




嘖 下禮拜中午都吃土司 不知道可不可以留個100塊去大甲玩?(死性不改)


唉~
我開始對我的理財感到絕望了......
去年剛學會賺錢時
還超級孝順的包了5000塊紅包給我媽
結果今年......







媽.....給我壓歲錢!! > <





當然我是不會跟我媽拿錢的啦......唉......
自己造的孽要自己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