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質感的對不對~!





你知道的

那個靈感呀

就是在不知道為什麼的情況下才會出現


這張海報
才花一兩個小時經過幾個人的討論就完成了







不過
後面那個公車 真的不是我畫的 = =







孩子 我美工沒這麼強啦~

我要是畫得出來 那我幹嘛念書咧~?







底圖是從網路上隨便抓的
因為我們是做客運嘛~所以應該是要找一張客運的圖















 
本圖片所屬網頁 http://www.flickr.com/photos/ybite/342547864/ 





有人說看到原圖就俗掉了 哈哈
我也覺得差好多唷~XD


然後 再來
我就不會教怎麼變成海報那一張圖了(謎:你好不負責任= =||)


說不定有人會
我是用PhotoImpact做的
只能說呀 百寶箱真的很好用
隨便點兩下就變成那一張圖了~XD



不過海報都黑色的好像很單調齁?
ㄝ......我真的不太會配色
之前有想過要去修資傳的色彩學
然後......你也知道的......計畫是美好的......
(謎:總而言之你就是沒去咩~!)
(我:被發現了~!XD)




就降~PhotoImpact真的好好玩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提供照片給我玩唷~!(等這禮拜四解禁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