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怪的標題........
嘛 算了




昨天前天

連續爆肝了兩天 
一天三點 一天六點
別說我瘋了
我第二天本來是想乾脆不睡的
結果寫程式遇到瓶頸 大家又都不在線上
那不睡我要幹嘛咧~?


結果真的報應來了
我竟然睡過頭了= =....
被手機叫醒本來以為是鬧鐘
結果哪知到手機上顯示著小姍姍的名字

驚嚇之餘臉沒洗牙沒刷就衝出門去
應該是沒嚇到室友齁.....


不過倒是不小心對小姍姍罵粗話了 哈哈


下午
好不容易暫時告別壓力泉源的我
邊睡邊走的走了回家




一開家門 就看見佳蓓不是穿睡衣的在家裡(那就代表她要出門了)

我一問之下 才知道他要去演歌仔戲


歌仔戲耶 之前瘋了胡亂答應要幫忙參與演出
哪知都定裝拍照了我還是不知道我要演宮女幹嘛


在生理(嚴重睡眠不足)與心理(覺得再不去學有點過份)交戰後我還是跟著佳蓓出門


不過呀 說一句良心話......


宮女走路.......也太彆扭了吧!
佳蓓很快就上手了
我還在肢體不協調中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媽一直要我走路走小步一點了

因為宮女的步伐大概只有我平常走路的十分之一吧! = =






在那邊跟鴨子沒兩樣的走路時
赫然發現
囧......今天是我們系系桌練習唷~?
看到超多熟面孔的!



假裝沒看到......假裝沒看到



皇上(不知為何很愛叫她皇上)走起路來果然帥翻了
我看我比較適合演男的吧?
手要蓮花指真的不適合我 更何況還要小碎步 一整個感覺好像得了僵直性脊椎炎似的




還有那跨門檻
社長做 一整個媚到不行
佳蓓做 一整個可愛到不行
我做 一整個做作到不行


過時要看看門檻 還要翹腳 小瞪腳
呃阿阿阿阿 那種欲拒還迎的感覺
真的不符合我的形象呀阿阿阿阿阿------!!(抱頭)


不過練歌仔戲真的不錯耶~!
看凱媛 就覺得她愈看愈有氣質了
皇上和社長平常雖然人很現代
但是當歌仔戲上身時

一個帥勁十足 一抹微笑迷倒千千萬萬的女性
一個媚到不行 一個眼神電死千千萬萬的男性

看到他們被附身都害我激動起來了!(謎:你是在激動什麼?)





有練過的果然跟平民不一樣
很有趣的體驗
我會努力的

不過......









嘎~~~~女生真的太難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