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真的快往生了我
10月底才喉嚨發言痛到只能去看醫生 浪費了多少掛號費
現在竟然在11月底又鼻涕流不止是怎樣?

我可是上大學以來沒感冒過耶!
是因為我程式寫不完想處罰我嗎 ~"~



現在面臨可能會因為專題而不能畢業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也太囧了

那我三年歐趴是為了什麼?GOD!


我從主顧樓走到了北勢東買藥 再從北勢東走回家
我也不明白我有車為啥不騎要用走的
應該純粹是病人都不會帶腦袋出門吧?


賣藥的阿姨還用同情的眼神看著我的臉說:「你好像感冒很嚴重齁?」

沒有啦 黑眼圈是熬夜爆肝得到的報應  跟感冒無關


昨天才很鐵齒的跟津田說我不會吃成藥
今天還是很認命的去買感冒止咳熱飲
這故事告訴我們 話不要說得太早呀~


沒辦法 一想到我還要拖著這破爛身子挑燈夜戰
再多的堅持還是得放下才行

所以熬夜的人們
有空陪我聊聊天吧
我怕我看程式看到睡死在電腦前= =||


標題是爭鮮一直沒寫到爭鮮也聽奇怪的
爭鮮......真的很好吃~XD
原本想說這一輩子都不會去的說
現在就算它是宵夜吃了會胖對身體又不好我也要吃!

圈圈 辛苦你了!




昨天七點下班接七點半打工時看見歪歪的笑臉 感覺好有喜感
沒想到嘉義(我這次有記得地方了= =)看到的也是笑臉
今早看電視台北也有看到

恩 也是 這其實沒啥好驚訝的
台灣就這麼點大 看到的天空應該差不多才對(汗)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最近高中也在段考
滿腦子的體積莫耳和容積莫耳呀.......
沉澱表是什麼鬼 能吃嗎?
說到吃 現在發現吃東西會有窒息的情況發生(因為都用嘴巴在呼吸)
就算是這樣我還是要吃爭鮮!(什麼跟什麼?)

真的只有拿五月天的爆肝這首歌來形容自己了......
撐下去唄 我的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