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
我的進度到現在還停留在風影死掉而已
連自來也都還沒死耶~!(動畫249集)



沒想到 現在竟然連鼬都死了!
而且還是被佐助打死的!
之前就有聽我弟說過佐助吞了大蛇丸

現在看到書 大蛇丸從佐助身上出來還真的滿噁的



好啦 重點不是在打鬥
重點是 鼬在死的時候有點了一下佐助的額頭
我本來以為只是想要他老弟記得他而已
沒想到原來鼬賦予他天照神功(鼬的絕招吧?我不清楚)
而且還是看到壞人就會自動發出的


上述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出現了一個非常奇怪的人不知道是誰(我沒有看前面咩= =)
也是宇志波一族的

他向佐助爆了一個非常不得了的八卦!


就是
原來滅了宇志波一族
是鼬當初從木葉忍者村接到的任務呀!!(靠!這爆點超大的!!)


原來當時宇志坡一族起了叛亂之意
派鼬去當間諜
然後不知道怎麼了鼬成為了雙間諜


而鼬則為了不要引發忍者大戰
接了任務 忍心的殺了他們全村的人
但唯一的敗筆就是他不忍心殺了他最愛的弟弟
還一直特地在他人面前製造自己是壞人的表面形象
特地去挑釁佐助讓他有動力變得更強


當時唯一反對這件事的就是三代火影
所以當鼬落泡的時候 他只能把他最愛的弟弟交給了第三代火影照顧
現在想想 挑釁佐助說不定是因為怕三代掛了沒人照顧他
所以要他自己變強呢!



然後劇情交代很多唷~
他交代了為什麼大蛇丸去殺了第三代之後 鼬就出現在木葉忍者村的原因
因為 能照顧他親愛的弟弟的火影已經死掉了呀!!



以上是我的解讀啦
只覺得原來鼬其實不是壞人
當初宇志波被滅族也是因為他們想叛變嘛~(罪有應得)

但我家教中的姐姐認為木葉忍者村是壞人
竟然派鼬去幹這種大義滅親的舉動
所以後來看到的第三代火影人這麼好 只是為了做補償而已~



會不會是我漫畫看太快所以理解錯誤呀?
因為我只有10分鐘的時間可以看43集(是43沒錯唄?)
所以打鬥的畫面我翻的很快

這篇網誌有透露劇情的嫌疑?
我想應該沒差吧
真正有看的人應該連載都不知道看到哪去了
看來等專題結束我也要來追一下動畫進度了..............


不過 光我愛羅死(雖然後來死的是千代婆婆)我都快哭死了
自來也死......
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