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這兩個名字
鬼才知道他們位於資訊大樓咧!┴┴︵╰(‵□′)╯︵┴┴

每次都走到了行政大樓才想到......阿......這兩個地方在資訊學院......
一整個心中幹字無限蔓延
然後又很無奈的回資院做電梯到八樓送公文


怎麼我出門說要送公文的時候都沒有人阻止我呀......
大概是小萱以為我要送瓊瑤的公文
瓊瑤以為我要送小萱的公文吧......



這種事情今天是第三次發生了
看來我在這樣漫不經心下去老了肯定得阿茲海默症(謎:你不是現在就有了?)







最近的網誌都沒有畫圖?

等我忙完在說吧......

最近很常講上面那句話
天知道時間還沒到已經有五六攤的口頭之約了
聽說離現在最近的一攤叫做是「ooxx夜市挑戰蒙古烤肉遊」(謎:什麼跟什麼?)


蒙古烤肉耶~~還真是沒吃過
不過疊一堆豆芽菜是有啥好吃的?
要是我應該會疊一堆肉吧~!(←失敗的預告?)


總之 等我忙完 然後 靜候佳音

然後 小冰 期待你的畫作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