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我是讀靜宜大學
要不是我是班編
要不是製作畢冊時看了上一屆的畢冊


要不然我肯定到畢業都不知道這件事情!!



太強了吧~!~學長們!!
畢冊中的蒙古烤肉只疊到80CM而已
沒想到網路上還找到一張疊到100CM的!!


更沒想到的是
當事人中我竟然有認識一個......



阿幸......還說都是你同學疊的......那第一張照片是誰拿夾子呀= =(立刻在網路上收集證據)


*以下照片從http://bbs.xxoo.net/thread-2259-1-6.html轉貼


 



 






老闆的臉都綠了我想......
聽說當天老闆的臉臭到極限

真是太變態了那一碗
蒙古烤肉的吃法聽說是100塊拿個盤子隨你夾
你們夾的都超過100塊了吧......


現在拱阿幸吃蒙古烤肉他都抵死不從
真是太可惜了(因為怕老闆認出他)



這是一個傳奇
傳奇就是要大家好好傳送下去才是
各位 請盡情轉載吧!!
要不然點個推薦也好(現在是在為自己的網誌打廣告嗎?)--------------------------↓下面這裏?
讓這靜宜資工系的驕傲發揚光大唄!!


各位有興趣的可以自行到靜宜夜市嘗試堆看看唷~!
不過聽說不太好堆就是了
要不然就不會堆個100公分就讓大家傻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