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從沒吃過的麥當勞鬆餅   -49
午餐-真的是雞排+飯菜的雞排飯 -80
晚餐-超高級的藍帶豬排便當   -80↑(保守估計)





呃阿阿---我是笨蛋呀阿阿~!!
不僅不小心把比賽行程的照片刪光光了
連寫網誌都不小心按到上一頁= =∥.........
本來想說身為資工系辦的工讀生要來好好照一下咱們學生積極參與國際比賽
回去好好的跟小萱領功的說~
這下子只記錄了我們吃了什麼了.........





這次的行程讓我徹底瞭解到
原來我平常的飲食習慣有夠糟的
太久沒有吃正餐了
區區一個中午便當我吃到嘴巴酸
雞排飯 還真的是一塊雞排加一頓飯
然後晚上的藍帶豬排便當
那豬排真是又大塊又硬
又讓我的咀嚼肌運動過度了......真是



上段有種在炫耀的感覺齁?XD
我有很努力的把伙食列出來唷
大家請積極參與ICPC唄!









這個活動辦得真的很盛大
光看贊助廠商就知道
有Microsoft、CISCO、IBM等等
台灣區第一名的隊伍還可以去參觀Microsoft耶~!
真好




不過這個活動最讓我驚愕的不是這活動到底有多盛大
也不是大家到底有多強
而是......
怎......怎麼......怎麼到處都是徐老師的學生呀~!
近乎每個台灣隊的教練都快是他的學生了
連主辦單位的台大裡有不少老師都是他的學生
我的天呀
老師......你是幾歲呀......這也太扯了吧......


果然阿西說的對
如果沒當過兵 還不知道原來之前高中時的教官變成連長有多麼可怕
如果看到白木高中生去嗆教官都會替他捏把冷汗





我現在扮演的就是那個白目國中生><!!
實在很難想像在學校這麼不受學生歡迎的老師竟然教育出許許多多的英才

喔不 老師
我已經知道你很厲害了
我以後絕對不會再說你的壞話了><





這次去比賽的同學剛好是3433 ABBABB
三個三年級 三個四年級
四年級的是我(A)、培峰(B)和建宏(B)
三年級的則是阿西(A)、巧安(B)和不知名學弟(B)

不知名學弟 不好意思
我是真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
因為我沒聽到有人叫你的名字呀.......

比賽全程連解說都是用英文
名牌也是用英文

嘿嘿~第一次聽到有人用英文叫我的名字耶
感覺真是好好玩唷!













 

以上照片出處為香城大飯店官網



這是我住的房間圖
因為自己照的照片有點模糊 所以就網路抓了幾張來用
從小到大只有畢旅才住飯店
都是五六個人擠一間房間


這次是雙人房耶!!

一整個超高級的
浴室還有蒸汽浴 當然毫不客氣的就進去洗了半個小時才出來
不過......
我是不知道蒸氣浴是不是這樣用啦
但邊洗澡邊開蒸氣......
霧霧的啥都看不見
感覺真的是超特別的呢~!


不過真是扼腕
聽說他還有免費的健身設備可以使用
沒玩到呀~~~~~!!!



可惡
好羨慕有帶筆電的人唷
到哪裡上網到哪裡
這樣連我都想買筆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